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我是歌手》巡演启动北京站 赛菲尔携手李玟惊艳亮相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6-6-20 13:34:54  byszk

'

      本报讯  《我是歌手》巡演北京站于6月11日19:30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两代歌王同台对决,最强幕后团队,打造炫酷的舞台设置,演出阵容更是星光璀璨,两代歌王携手众歌手明星大咖的加盟,开启全新视听模式,引爆粉丝尖叫分贝。 
      黄金阵容,华语乐坛的一次梦幻舞台,赛菲尔品牌形象代言人CoCo李玟作为《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冠冕歌王,自参赛始就获得一致的好评,极具国际化的唱腔和完美的表演征服了观众和评委。歌唱实力毋庸置疑,每一次开唱对于听众来说都是一场听觉的享受,每一次尽力演出都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震撼与感动,让粉丝近距离感受其“电动马达”的火热。

 


      选用世界顶级音响打造演唱会现场声效,将《我是歌手》舞台上的震撼竞演升级再造,一场震撼
舞美视觉享受,史无前例的梦幻灯光秀,震撼超炫的现象级演唱会……都在这里!
      歌王CoCo李玟佩戴赛菲尔珠宝惊艳亮相,没有听够的粉丝再享耳福。赛菲尔匠心打造小巧精致而光芒四射的钻石耳饰,别开生面的设计,让歌王CoCo李玟在举手投足中更具巨星的大气风范。

 


      赛菲尔珠宝高级钻石耳饰《巨星》,以五角星作为设计元素,结合钻石最绚丽的火花,就如巨星般夺目惊艳。在舞台之上,绽放最瞩目的曙光。《巨星》风范,非它莫属。
      赛菲尔珠宝耳饰的设计,呈现出焕然一新的华丽精致感。内敛却抵挡不住绚丽的光芒,以最强的品牌实力在《我是歌手》巡演舞台上展示了赛菲尔全面化的民族珠宝品牌独特魅力。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