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TTF加速向国际顶级珠宝品牌迈进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6-6-27 12:39:49  byszk

      本报讯 近日,电影史上首位全球四大电影节的最佳女主(配)角大满贯、国际巨星Juliette Binoche(朱丽叶·比诺什)着一袭黑色礼服,搭配TTF Haute Joaillerie高级定制翡翠项链《高山流水》优雅亮相“戛纳文化《城市·旅游?电影》”中国推广季开幕礼红毯。这是继Sophie Marceau苏菲·玛索之后又一世界巨星成为TTF Haute Joaillerie品牌好友。
      Juliette Binoche(朱丽叶·比诺什)钟爱文艺电影、不断探索开拓,广泛涉猎电影、绘画、舞蹈、诗歌等多个艺术领域,与同样寻求多元文化和艺术领域碰撞、呈现东方美学风格的高级定制珠宝品牌TTF Haute Joaillerie在精神气质上高度契合。
      据悉,Juliette Binoche(朱丽叶·比诺什)佩戴的《高山流水》作品,以超高难度的金属镶嵌工艺,融合苍翠的老坑种翡翠和800多粒、总重达49ct阶式切割钻石,营造瀑布飞流的壮阔气势。翠色欲流的帝王绿,尽展东方翡翠的高贵与优雅,正与朱丽叶·比诺什的气质高度契合,令其为之倾倒,赞叹不已。作品工期长达六个月,花费4000余工时。

 


      极致的珠宝工艺、高度的艺术性和鲜明的东方美学风格,TTF 高级定制作品受到包括Sophie Marceau(苏菲·玛索)、Juliette Binoche(朱丽叶·比诺什)等在内的西方社会精英的青睐与赞赏。在他们的演绎下,翡翠这一极具东方特色的珠宝品类,实现了巨大的突破,从华人圈子跃升至国际的视野。TTF在向国际顶尖级珠宝品牌的征途中迈出了又一坚实的步伐。


(TTF高级定制珠宝)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