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市前海绿松石文化传媒登陆文化四板文创专板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6-7-4 11:50:07  byszk

      本报讯 6月26日,专注于绿松石文化推广及市场开发的深圳市前海绿松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举行了挂牌仪式。这标志着深圳市前海绿松石文化传媒正式跨入了资本市场,挂牌代码为:20008,让绿松石产业的发展驶入了“快车道”。
      深圳市湖北商会副会长、深圳市湖北商会珠宝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市前海绿松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祝辉明出席挂牌仪式。来自国内的文化界、投融资机构、珠宝界300余位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深圳市前海绿松石文化传媒挂牌这一喜庆时刻。

 


      据悉,深圳市前海绿松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播特色“绿松石”文化为主业的企业,是一家集文化推广、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构。公司依托绿松石原产地上游资源以及多年珠宝运营、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的优势,借助资本的力量实现全产业链资源整合,为绿松石这一特色珠宝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推动绿松石向专业化、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方向发展。以“文化先导、客户价值、模式创新、可持续发展”为宗旨,通过合作、兼并、控股等方式实现绿松石产业链的整合,立志成为绿松石文化产业发展的引领者,让绿松石早日走出湖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当日,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高峰会同时举行,论坛围绕“文化与金融对接的机遇与挑战”、“资本进入文化产业的有效运作”等课题进行研讨。来自知名高校、金融机构、文创企业的10余名专家就文化产业的融资特性、文化产品的特殊属性、中小微文化企业的融资路径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阐述。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产权交易所主办,深圳市云海汇资本,深圳市湖北商会、深圳市湖北商会珠宝行业协会、深圳市绿松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特别支持。


 (石萱)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