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珠宝售后服务标准体系》研发启动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8-3-9 14:55:20  byszk

      本报讯 3月6日,由广东省珠宝玉石标准化委员会主办、港福珠宝旗下售后服务品牌立美珠宝美容承办的“2017年度广东省珠宝玉石标准化委员会年会暨珠宝售后服务标准体系研发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


      此次仪式,广东省地质局副局长陈周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科长章文,广东省珠宝标准化委员会主任丁明贵、副主任丘志力、范成瑜,广东省质监局标准化处调研员刘穗鲁,港福珠宝总经理黄金远、董事陈金象等各级部门及珠宝界同仁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立美珠宝美容的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立美珠宝美容CEO曹志明致辞表示:自古以来,一个产业的良好发展就离不开健全的产业标准,而珠宝产业在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后,虽已建立一系列完善的行业相关标准,但珠宝售后服务依然“羽翼未丰”,没有建立起相对完善的的标准和准则,因此制定一套完善、可靠的珠宝售后服务标准体系是整个珠宝售后服务产业的当务之急。立美珠宝美容作为珠宝产业市场中的一员,将潜心专注于珠宝售后服务,通过全国连锁加盟开设店铺的方式,让终端消费者直接对接售后,并开创珠宝售后“2 小时闪电修”服务。为此,立美在业内开设了珠宝售后人才培训班,将不断为行业输送大批专业技能过硬的珠宝美容工艺师。而且,经过多年的发展,立美已取得了多项珠宝售后专利技术及设备,打造了一整套完善、全面、可靠的售后服务流程。


      随后,在现场领导、嘉宾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珠宝售后服务标准体系》研发启动仪式开启,立美珠宝美容作为标准体系联合制定方,立美CEO曹总对《珠宝售后服务标准体系》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珠宝售后服务体系标准体系》的研发契机起于珠宝售后行业“入行门槛低”、“市场集中度低”、“行业透明度低”等带来的一系列不利于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问题,而标准体系的制定,不仅能够为“野蛮生长”的珠宝售后行业带来具有权威性的引导,还能规范珠宝售后行业的发展,通过优胜劣汰的方式为市场选出优秀的珠宝售后企业,同时还能提升整个珠宝产业的竞争力,无论对珠宝售后行业还是整个珠宝产业的发展都将大有裨益。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们在港福珠宝总经理黄总、立美珠宝美容CEO曹总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立美珠宝美容展厅及工厂,对立美珠宝美容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活动,广东省珠宝玉石标准委员会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了《珠宝售后服务体系标准》的研发思路,为珠宝售后服务的发展成长开拓了一片新的天地,不仅是珠宝售后服务发展路上具有指引意义的一步,也是整个珠宝行业发展路上重要的一步,对行业发展有着全面、积极的推动作用。立美珠宝美容作为本次《珠宝售后服务标准体系》联合制定方,同时也是业内首个专注售后服务的企业,拥有着丰富的售后服务经验,以及完善、全面的售后服务支持,也将在标准制定过程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全力助推行业发展。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