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荷兰国宝级IP米菲珠宝的极简主义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8-10-23 20:26:38  byszk

    在荷兰的魅力之城乌特勒支,每个清晨总会有一位可爱的白胡子的老人骑着自行车前往他的工作室。他,就是米菲之父——Dick Bruna(迪克·布鲁纳)。这座美丽阳光的城市赋予了布鲁纳无限的创造力,也成就了米菲。62年来,散布在各个角落的“童心”让整座城市朝气蓬勃。2017年2月,这位温暖了我们一世的快乐老人与世长辞,享年89岁。而米菲承载了他对世界所有的善意,将持续把简单、阳光、快乐的精神传递下去。


米菲的来历
    miffy是她的英文名。1955年的假期,布鲁纳和1岁的儿子在沙丘见到一只小兔子十分喜爱。他想要画一个女生形象的兔子,于是利用单纯抽象的线条和简单的颜色创作了米菲,让她作为主人公讲述快乐的日常生活。迄今为止,米菲的图书已被翻译成5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销售了8500万册。


简单的艺术
    60年来米菲的形象一直在不断的完善,唯一不变的是它的小眼睛和交叉嘴,这已成为它独有的标志。布鲁纳先生将“极简主义”绘画发挥到极致。他奉行的正是“删除的艺术”。这就是简单的力量。在60多年的创作生涯中,他永远都在追求更简单、更完美的形式。


米菲的小伙伴
    米菲作为一个拟人化的小女孩,布鲁纳为她创作了家庭和朋友。她的家庭成员包括疼爱她的祖父祖母、爸爸妈妈和Alice姑姑。米菲也有很多朋友:两只分别叫Boris和Barbara的熊(他们是情侣)、1969年出现的Grunty猪和Snuffy狗、1977年出现的poppy猪等。


米菲珠宝
    2015年米菲珠宝诞生。米菲珠宝秉承“Less is More”的经典设计理念,精简线条,精确角度,将完美主义进行到底。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米菲珠宝为你的“少女心”贴上全新的时尚标签。每一件产品不仅具备装饰和传承的功能,也成为温暖治愈的信物。让珠宝成为你贴心的陪伴,让简单、阳光、快乐充满生活,这就是“米菲珠宝”的魔力。

米菲珠宝系列
    米菲珠宝萃取米菲DNA的精华,充满阳光、充满爱的生活态度,Me系列、happy miffy 系列、princess系列、family系列、meet 2系列,从设计到工艺用心打造,让每一件珠宝都有生命有温度,这就是米菲珠宝 的魅力。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