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甄伟钢荣任广东省黄金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广东省黄金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广东省贵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圆满举行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9-8-2 16:38:57  byszk

7月15日,广东省黄金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甄伟钢荣任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丘志力主持。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宝协)会员部主任于春敏;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处长张树焕;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梁春生书记、刘伦贵副主任;粤、港、澳各兄弟协(商)会的领导;协会名誉会长、会员及媒体近300人出席了系列活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广东省政府参事、广东粤宝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甄伟钢为广东省黄金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陈世昌、冯其波、廖创宾、梁伟章、丘志力、邱梓桑、苏日明、伊兵、杨小飞、周汉生、邹凯维当选为广东省黄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焕先等24人当选为广东省黄金协会副会长;陈镜荣等36人当选为广东省黄金协会理事;梁素蕴当选为广东省黄金协会监事;杨慧宁当选为广东省黄金协会秘书长。

新任会长甄伟钢在发言中说,广东作为我国黄金珠宝业最重要的生产、加工、制造、批发零售基地,在工艺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在全国具有引领作用,创新正在成为广东省黄金珠宝业发展的源动力。如何做到持续健康发展是摆在行业同仁面前的一道关键问题。今后协会工作将坚持把握五个方向: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抓好落实协会的党建工作,切实引导广大会员爱国、爱党、敬业、诚信、自律,自觉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广东省黄金珠宝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借助国家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坚持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进行业发展;服务公众和社会,协助和配合政府工作,承接政府职能委托;三、依法反映会员的诉求,敢于为会员和企业说话,以优质服务不断吸纳新会员,全面提升行业影响力。四、着眼于行业发展创新,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为行业、企业加强人才培育,不断提高行业、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五、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业之间的交流,开拓国际市场,促进行业内企业走向世界。

会议结束后还举行了广东省黄金协会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广东省贵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协会常务副会长黎志伟主持活动。
中国黄金协会、中宝协领导为协会各会员单位颁发了会员牌,并为第二届广东省贵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企业供稿)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