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联合水贝钻石贸易中心举办学习分享活动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9-8-19 15:08:16  byszk

8月17日下午,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与深圳市水贝钻石贸易中心,联合举办《社群营销与运营》学习分享活动,本次活动作为湘商珠宝巾英会《做最好的自己》系列学习分享活动的序幕,吸引了在深湘籍珠宝巾帼英雄们踊跃报名,通过《做最好的自己》系列学习分享,帮助巾帼英雄们内外兼修,塑造完美。 


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对本次活动十分重视,商会会长谭敬华亲自带领商会秘书长尹修华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水贝钻石贸易中心杨丽主持。由于受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对人员规模进行了限额,参加本场活动人员二十余人。


职场生涯,人生经历,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成为最优秀的自己,湘商珠宝巾英会《做最好的自己》学习分享将致力于对人品、态度、能力的培养提升,针对女性特点设置相关内容,活动形式多样,线上线下互动,户内户外结合,经世致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活动现场,谭敬华会长表示,对湘商珠宝巾英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表示赞赏,湖南珠宝商会从建会之初,就把创建学习型、智慧型平台作为商会的重要目标,巾英会筹备期间,首先从组织学习入手,提升女企业家综合素质,内外兼修,完美塑造,符合商会“质量办会、稳健发展”的建设方针,意义重大,可喜可贺。希望湘商珠宝巾英会尽早成立,希望通过开展《做最好的自己》系列学习分享活动,打造“新型湘女”形象,成为湖南珠宝商会色彩斑斓的亮丽名片。



湘商珠宝巾英会筹备负责人、商会副会长张爱华进行主题分享,分享了社群营销概念、完整构建一个社群、保持社群活跃度、社群线下活动、社群运营团队、社群商业行为,分享通过案例分析、提问互动方式,提升与会人员的参与感,亲身体验,感同身受。大家一致反映,商会开展这样的学习分享活动,既学到了新的知识,又融洽了姐妹之间的感情,融学习于快乐之中。


活动主持人杨丽在活动总结时表示,湘商珠宝巾英会将在商会统一领导下,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从自我改变开始,科学规划、周密安排,持续开展,把《做最好的自己》学习分享活动办成办好,让湖湘文化在深圳珠宝界大放异彩。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