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莲花钻石成中国首创专利产品
“缘与美”推出自主创新产品
科教之窗  加入时间:2007-10-22 10:44:0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曾振文) 拥有完美,不再是少数人的权利。在9月24日, 缘与美首次推出其自主研发的“莲花钻石LOTUS CARAT”系列产品。该产品由多粒钻石与贵金属镶嵌而成,其外观和结构与一般单颗美钻相差无几,但是售价却有数倍的差距,消费者只需花费小粒钻石的价钱即可买到大粒钻石。目前该产品已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发明专利,成为中国首创的专利产品。
  据介绍,莲花钻石是缘与美经过2年时间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自主研发的。其设计概念来源于莲花的莲蓬,未镶嵌前的金属托外形呈莲蓬状,其镶嵌后的成品外观既像一颗结满莲子的莲蓬,又像是一颗大粒钻石,所以将其命名为莲花钻石,英文名称:LOTUS CARAT。
  莲花钻石无论在镶嵌工艺、外观结构还是在生产技术方面都有其独创性。它采用精密机械与手工镶嵌相结合的生产方式,并运用光线折射原理精确地计算出每颗钻石排列的角度,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镶嵌,能保证生产出来的产品每一件都十分完美。
  同单粒钻石一样,莲花钻石产品有由小到大的数十种规格可供选择。莲花钻石像一颗切割好的钻石一样可作为任何钻石饰品的配件,在耳钉、吊坠、戒指、手链、项链等不同产品上进行镶嵌装配,也适合镶嵌在任何风格和价位的首饰上。各类风格的钻饰,其单颗钻石部分都可以被替换为莲花钻石。即使这些钻饰中的大粒钻石被替换,对其外观结构风格款式都不会有任何影响,它们共同的、也是唯一的变化就是它们的价格。
  “拥有完美,并非只是少数人的权利”这也是缘与美设计开发本系列产品的基本理念。
关键字 
科教之窗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