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宝协培育钻石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
 
科教之窗  加入时间:2019-8-2 14:32:18  byszk

7月17日,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宝协)培育钻石分会成立大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标志着我国生产的培育钻石在规模和品质上已达到市场化水准,培育钻石行业的发展将揭开新篇章。


据介绍,中宝协培育钻石分会将致力于不断培育和规范培育钻石市场,为行业构建产业链条的同时建立起畅通的信息沟通平台,促进天然钻石与培育钻石“和谐共生、互补共赢”,使我国的培育钻石在国内外市场上拥有更多话语权。


中宝协培育钻石分会会长、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奇表示,未来分会将整合我国培育钻石产业资源,搭建符合产业发展需要的标准和价格体系,引领行业向生产高效化、管理规范化、决策科学化、产品高端化发展;大力推进国内外培育钻石行业交流与合作,为行业争取持续、健康的发展环境,促进培育钻石行业的发展壮大。


据了解,我国培育钻石生产行业有着雄厚的技术基础和产能优势,珠宝行业只是培育钻石广泛应用的代表行业之一。中宝协培育钻石分会的成立将有助于提高社会对培育钻石的认知度,通过行业间的通力协作,引领我国培育钻石行业快速发展。(袁月明)

关键字 
科教之窗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