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200家海内外展商云集6月香港珠宝展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6-13 11:45:30  byszk
      本报讯 6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6月展) 将于6月23至26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汇聚了2198家来自41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在超过70000平方米的场地展出。另外,展会特意按产品种类设置16个主题展区,让买家可以轻松地搜罗心仪的产品。
      除了16个主题展区外,6月展吸引了17个团体展团倾力参与,包括澳洲、安特卫普、巴西、中国内地、哥伦比亚、德国、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斯里兰卡、中国台湾、泰国、土耳其、美国,以及国际有色宝石协会。团体展团将会为买家呈献极具地方特色的产品。亚洲博闻珠宝展览部副经理陈志燊先生表示:“今年,国际有色宝石协会展团的参展商数目上升。团体展团的鼎力参与,证明展会在业界的地位举足轻重。届时,买家可细意选购澳洲展团带来的优质蛋白石、世界闻名的哥伦比亚祖母绿,以及备受买家欢迎的日本海水养殖珍珠等等。”
      此外,买家可随心出发,参观不同产品的主题展区;而当中最瞩目的,要数全球最大的钻石展览专区之一的钻石馆。该馆位于展览厅3B、C、D及E,云集480多家享誉国际的钻石商,而来自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高阶议会以及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的钻石参展商也参与其中。另有设于展览厅5E、F 及 G的宝石馆,汇聚的供应商总计有501家。
      同期盛会 双倍吸引
      位于会展中心会议厅的亚洲矿物及宝石展将与6月展同步举行,这个全方位的采购平台让买家可以轻松采购及欣赏一系列弥足珍贵的矿物晶体、宝石原石及稀有化石。 6月展的买家可以在一次旅程中参与两个盛会,开拓更多商机。
      香港艺粹馆
       设于展览厅1D及E的香港艺粹馆网罗30家香港优质珠宝品牌公司参与展出,带来名贵耀目的首饰系列。馆内格调高雅、设备完善,让与会者可在舒适安静的氛围下,静心欣赏及采购工艺精湛的香港珠宝。
      珠宝精品馆及宝石精品馆
      坐落于会展中心大会堂的珠宝精品馆及宝石精品馆是寰宇珍品的总汇,近80家声名显赫的珠宝展商,将展出世界顶级的珠宝首饰、品质上乘的钻石、宝石、珍珠,以及独一无二的珠宝精品,绽放瑰丽光芒。
      据悉,展会还安排了以下特备项目:新闻发布会;钻石拍卖会;专题研讨会等。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