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亮相深圳珠宝展
赛菲尔万足金婚纱寻找最美新娘·第三季活动正式启动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9-19 11:23:18  byszk

      本报讯 9月14日上午,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F112-115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赛菲尔珠宝“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正式发布。伴随着帷幕缓缓拉开,身着大红中式传统套系万足金婚纱的模特闪耀亮相,随之赛菲尔“万足金婚纱寻找最美新娘·第三季”活动也正式启动。
      继2014、2015年推出5公斤、8.5公斤、9.999公斤万足金婚纱之后,赛菲尔珠宝再次推出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耗时一年,集合赛菲尔珠宝30余位优秀设计师和顶级匠师的智慧,手工完成了整套中式传统婚纱的制作。从头冠、步摇、耳坠、手镯到衣服盘扣、喜字金绣均由至纯无焊料黄金手工打造,头冠以凤冠、桃花套饰、天鹅套饰为主,采用精雕工艺和传统花丝工艺,至纯的祝福是让每一位身着赛菲尔‘万足金婚纱’的新娘婚姻更美更长久,将爱情进行到底。”赛菲尔总经理王卓介绍说。
      七套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一经亮相即引起极大轰动,“我们在中华文明千百年的传统文化里扎根,在历史长河中汲取设计灵感,我们以传统文化为基石结合现代设计,融古纳新,呈现出美轮美奂的婚嫁产品 。赛菲尔珠宝追求的不仅仅是一件首饰,而是一种文化,一种传承、一种精神信仰。赛菲尔打造的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作为中华文明里的一种文化载体和历史传承,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和文化收藏价值。由于采用无焊料黄金作为介质,又具备了较高的实用价值和投资价值。”赛菲尔珠宝总经理王卓接受采访时表示。
      据悉,赛菲尔珠宝“菲常喜事”、“镯悦”、“一见倾心”等无焊料黄金系列也在深圳国际珠宝展隆重登场。一改传统黄金粗犷笨重的款式,赛菲尔珠宝将更多时尚元素融入设计,以至纯无焊料黄金体现更纯更时尚的风格。寄托美好、至纯祝福的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系列,传递的正是一种对待爱情、婚姻的态度,体现的更是一种纯粹。
      据了解,赛菲尔珠宝2014、2015年陆续启动的第一季、第二季“万足金婚纱寻找最美新娘”活动,其全国1600多家品牌专卖店同步启动,同时开展的“赛菲尔万足金婚纱”巡展活动更在全国近百个大中城市成功举办,参加人数众多,让“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成为年轻人结婚三金、五金的首选。2014年10月、2015年12月,赛菲尔珠宝品牌盛典上,CoCo李玟亲自为评选出的最美新娘佩戴至纯赛菲尔无焊料黄金豪华婚嫁套系首饰。
      此次赛菲尔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隆重发布,同步在线下也开始启动“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寻找最美新娘·第三季”活动,寻找身边更美丽的、有故事的新娘,面向全国新人分渠道报名,可通过成功关注赛菲尔珠宝官方微信、微博和全国赛菲尔珠宝品牌专卖店等渠道报名参加,只要提供自己“最美新娘”的照片,就有机会获得赛菲尔独一无二原创设计的婚嫁无焊料黄金一整套,并有机会获得赛菲尔品牌形象大使巨星CoCo李玟亲自为你装扮上这套“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定格最美时刻。


(王娜)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