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3600余家展商 将汇聚九月香港珠宝展
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也将同期举行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7-8-18 14:33:29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由亚洲博闻主办的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将分别于9月13日、15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和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两展将有3600多家来自55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展示款式最新颖,最精致的钻石及有色宝石。其中,亚洲国际博览馆将展示珠宝首饰原材料,产品包括钻石﹑有色宝石及珍珠,而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则展示珠宝成品及相关的包装、工具及设备等。将有来自世界各地55700多名优质买家莅临展会。
      主办方介绍,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展品将按展览场地种类划分,让买家可迅速锁定采购目标。其中,亚洲国际博览馆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宝石采购平台 ,将有1700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宝石供应商参展,为珠宝买家呈献一站式宝石采购场地:钻石馆是每年展会的焦点,云集近500家享誉国际的供应商,送上闪耀夺目的钻石及钻饰;亚洲最大的宝石馆,则汇聚超过700家本土及海外的宝石商,展出色彩斑斓的宝石原石及已打磨的宝石,款式包罗万有。另外,逾200家珍珠供应商则在珍珠馆内济济一堂,为买家带来色泽亮丽的南洋珍珠、大溪地黑珍珠、日本海水珍珠及淡水珍珠。
      此外,天然彩色钻石协会及香港印度钻石协会将首次组团参展,连同安特卫普、巴西、中国内地及香港和台湾地区、哥伦比亚、法国、德国、印度、印尼、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缅甸、葡萄牙、新加坡、南非、西班牙、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美国以及国际有色宝石协会等,共有26个团体展团参与九月香港展。

      特色展馆  阵容鼎盛
      主办方介绍,位于博览馆9号的宝石精品馆云集50多家参展商,展品品质优良,呈献的天然瑰宝包括优质的裸钻、彩色宝石及南洋珍珠等;全新登场的CORE展馆,60多家以香港为业务拓展基地的香港珠宝商参展,生产备受环球买家欢迎的珠宝产品。这些珠宝商积极推动香港珠宝行业发展,见证香珠宝业跻身世界行列;享负盛名的珠宝精品馆汇聚超过70家世界知名的参展商,每件展品均是国际珠宝大师的不朽杰作,工艺超凡。到场买家可在场馆内一睹世界罕有的名贵首饰、古董钟表,以及珠宝精品;国际艺粹馆采用优雅脱俗的装潢,以突显各珠宝品牌的华贵气派,网罗了世界各地知名的参展商,展出设计创新、独特的品牌珠宝。今年,国际艺粹馆的展览面积也将扩大8.6%,约50家国际参展商参展,阵容鼎盛。 
      主办方还介绍,分布于两个场馆的香港馆,是年度最大型的香港珠宝展示场地,云集超过1400家香港展商;移师会展中心5B、C、F及G展览厅展出的包装、工具及设备馆,能容纳更多参展商参与,展览面积将增长达18%;近400家泰国参展商汇聚全球最大型的泰国馆。

      天然钻石展品声明计划保障参展商及买家利益
      为保障参展商及买家的利益,亚洲博闻于2016年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联同国际认可行业机构推出了天然钻石展品声明计划。去年九月参加此计划者众多,反应热烈。就此亚洲博闻将于2017年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再次推出此计划,今年度支持此计划参与的行业机构,包括香港钻石总会(DFHK)、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高阶议会(AWDC)、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IDI)及香港印度钻石行业协会(HKIDA)等。在亚洲国际博览馆5、7、9及11号展馆的钻石参展商,在展览会期间将声明只提供及展出百分百天然钻石。
      展览会期间,还将有一连串精彩交流活动,包括业内翘楚主讲的专题研讨会、珠宝汇演等;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也将同期举行。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