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以全新思维促进中意珠宝设计领域合作交流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8-3-2 14:50:30  byszk

      本报讯 3月1日,2018意大利全球设计日·深圳站金展珠宝广场沙龙分享活动在深圳市金展珠宝广场4F举办。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左金平表示:“意大利全球设计日·深圳站”在罗湖举办,这不仅仅是一次交流活动,更是一种对罗湖的认可。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促进罗湖珠宝设计行业的发展,开启全新的设计思维,推进中意双方在珠宝、在设计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创中意珠宝设计合作交流的新局面。”

 


      本次活动由意大利外交部、意大利文化遗产、活动与旅游部、米兰三年展机构、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国研智库(DRTT)支持,中国(北京)博士智库、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中国(深圳)创意新干线承办,深圳市金展珠宝广场联合承办。
      中意双方代表考察了金展珠宝广场,走访了部分罗湖珠宝行业品牌。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金平、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 Laura EGOLI艾古丽、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鹤平、金展珠宝广场总经理王振为沙龙活动致辞。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 Laura EGOLI艾古丽表示,深圳已经成为中国最重要的珠宝制造和交易中心之一,也是全球重要的珠宝产业城。随着经济发展和技术进步,深圳珠宝业必将进一步蓬勃发展。同时也希望中意两国设计师和专家在意大利设计日这个平台上,开展卓有成效的交流。


      长久以来,意大利工业设计一直是全球最高水准的代名词,意大利设计渗透在文化、艺术、哲学等各个领域中,是意大利社会及其变革与发展的镜子。意大利“设计大使”Barbara Pietrasanta、意大利设计师Deborah Campana、深圳市珠宝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意大利工业设计师Tommaso Kasera、意大利时装设计师Arianna Sorini、深圳市时尚买手学会会长苗志国在活动中作了主题分享演讲,围绕中意两国在设计领域的杰出经验(手工艺、技术革新、建造方式、材料),及有关设计界及生产过程的可持续性的话题。
      深圳罗湖,在改革开放的40年来迅速成为了全球珠宝集散中心。目前,罗湖珠宝年产销量1100多亿元,约占国内批发市场的50%。今年,将在金展珠宝广场建设深圳珠宝博物馆,打造全球珠宝新品发布中心、罗湖珠宝展示中心、高级珠宝定制体验中心。
      意大利全球设计日·深圳站金展珠宝广场沙龙分享活动,推进了深厚设计经验的意大利设计产业和强大的中国制造业完美结合,帮助个人、企业对珠宝设计行业开启全新的思维,也为中意双方今后在珠宝设计行业间的交流及合作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郭盛乾)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