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冠玲珑首创专利设计钻石手袋亮相香港国际珠宝展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8-3-9 14:53:01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3月1日,古珀行珠宝有限公司(古珀行)旗下国际品牌冠玲珑(Coronet  )在香港国际珠宝展宣布其原创设计钻石手袋获得专利许可,为珠宝业界带来革命性的影响,更邀请到2017最上镜中国小姐兼美容皇后大赛冠军贾彤彤小姐出席发布会。Coronet  运用专利设计使手袋可扣上不同款式的胸针而不会破坏手袋表面,更提供度身订造英文名字胸针服务。闪耀夺目的胸针结合高贵时尚的真皮手袋,让每位女士都可以拥有独一无二的手袋,突显个人魅力与个性。

 


      每个手袋均选用优质高雅的真皮精心制造,配上品牌标志性图案的胸针,手袋上的Logo牌采用纯银打造更镶嵌一粒天然钻石,尽展品牌严谨精细的精神。这次展览让全球珠宝业内人士了解到传统珠宝首饰与流行时款手袋创意结合的成果,同时展现香港品牌创意无限的一面。
      古珀行总裁兼Coronet 创办人沈运龙表示:“深受女士欢迎的胸针雅致又漂亮,但很多时受到气候影响,衣着物料局限了女士佩带的机会。于是我们想到将女士最常用的手袋扣上心仪的胸针,出来效果令人非常满意,亦正符合了当下个性化的审美需求。”
      冠玲珑Coronet  为香港原创珠宝品牌,产品结构采用“六围一世界专利设计”,配合中央主石无爪镶嵌悬浮突起的技术,能将火彩表露及突显卡装钻石的效果。每件产品均严格挑选高净度,相同颜色、切工及切割比例的钻石组合,营造出比一般单颗钻石更闪烁光芒的完美效果。自推出以来,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于世界各地建立超过1000个销售点。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