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古法玺金闪耀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8-9-15 10:51:47  byszk

  本报讯黄金九月,深圳珠宝企业的节日。9月13日,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盛大启幕,吸引全国客商共襄盛举。展会开幕当天,屹立于会展中心一号馆的古法玺金展馆内观者如织、人山人海:新中式风彰显深蕴文化、两大原创新品引人瞩目,吸引无数观众慕名至此,为古法玺金独特魅力所陶醉。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孙文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常务副会长孙凤民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树文、意大隆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焕先拨冗到场。在一众领导的剪彩加持下,古法玺金展位中的“玺悦” 之门徐徐大开,预示着古法玺金“鼓时代的玺悦”的到来。






  聘婷倩影,古装女子伫立桥头,喜迎八方宾客;“皇建有极”,繁多华丽藏品彰显,典雅皇家风范。浓浓古风仪式感笼罩下,“威风大鼓”敲击出成功的喜悦,“故宫红”桥廊通达皇廷气派,而“抬头见玺”则寓意最为美妙的一派未来。初次亮相的古法玺金年度大作原创新品“鼓旺金来”、“古法囍金”产品系列,更沿袭品牌一贯创新精神,将古法技艺、匠心精神,融汇进结合现代审美的产品设计中,引得一众客商慕名而来,或订购新品,或寻找商机洽谈合作,场面一度堪称火爆。








  继会展首日震撼亮相后,在接下来的四天展期里,古法玺金依旧将凭借对博大精深传统文化的全新演绎,呈现黄金国风崭新潮流。也期待与更多同道中人相聚于1F53~1F60展位,共商发展、共议未来!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