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8番禺国际珠宝周新闻发布会暨广州珠宝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日前举行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8-11-16 9:37:24  byszk

 

    11月13日下午,2018番禺国际珠宝周新闻发布会暨广州珠宝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隆重举行。广州市贸促会副巡视员王小燕,广州市商务委副巡视员张丽萍,番禺区副区长谭斌,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会长吴威以及相关企业、商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番禺珠宝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重要的珠宝产业集聚地之一。番禺区委、区政府因势利导,引领区内珠宝产业创新发展模式,从“番禺制造”向“番禺创造”转型升级,将番禺打造成千亿级的全球珠宝品牌供应链基地和国际珠宝首饰品牌首创地、原产地、发布地。同时,引导珠宝首饰企业沿“一带一路”加速走向海外,打响品牌,向世人印证番禺珠宝的影响力。

 

    广州市贸促会副巡视员王小燕为大会致辞,她表示,近年来广州文化产业发展迅速,以培育世界文化名城,建设新岭南文化中心为目标,用世界眼光战略思维来谋划文化产业的发展。广州是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番禺是广州有名的钻石珠宝加工地,举办国际珠宝周,可以使广州珠宝文化更好地与世界文化接轨,促进广州与“一带一路”沿线以及国内各地珠宝钻石行业建立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助推广州番禺珠宝产业深化供给侧改革,向更高的目标、更远的未来大步迈进。

 

    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会长吴威在介绍番禺国际珠宝周相关情况时说道,本届国际珠宝周将以“番禺珠宝•连结世界”为主题,以突出珠宝文化与设计创造等展开系列活动,包括2018番禺国际珠宝周新闻发布会、珠宝文化节开幕式、品牌工厂开放日、高端珠宝鉴赏会、番禺设计师创意廊、珠宝产业链国际论坛,安特卫普钻石日、钻石国际年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拉近消费者与珠宝首饰距离的同时,又促进行业内的创意设计、生产、营销渠道的对接与交流,将珠宝文化与现代城市生活更加密切地结合,精心打造“番禺珠宝”的金字招牌。

 

   

    新闻发布会后,广州珠宝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圆桌会议正式举行。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会长吴威首先进行发言,他表示,当今番禺珠宝产业具有全球品牌开发和加工能力,在新的时期要学会跨界思维,把番禺珠宝打造成一个全产业链平台,并充分利用沉淀多年的资源、经验、人脉以及对产业的把握,从研发、设计、加工、品牌、教育培训、产业旅游等环节助推把番禺构建成一个完整的珠宝产业生态圈。随后,广州时装周执行主席李基海、周大福华南区营业副总经理唐达华、广州钻石交易中心总经理梁伟章、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教授孙仲鸣等行业大咖围绕珠宝加工零售、产城融合等话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碰撞出激烈的火花。通过本次高峰论坛的交流和探讨,相信能对广州珠宝品牌带来更多的新思考和发展机遇。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