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泰国将举办第63届曼谷珠宝展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9-2-18 10:57:27  新华网

第63届曼谷珠宝展将于20日至24日在泰国曼谷蒙通他尼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览以“泰国魔术之手”为主题,将以呈现泰国珠宝文化遗产及出色的泰国珠宝工匠手艺为亮点。

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局局长班姜吉缇•昂素赛(右3)日前在发布会上宣布,第63届曼谷珠宝展将于2月20至24日在曼谷蒙通他尼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局局长班姜吉缇•昂素赛日前透露,去年以来,泰国珠宝业成为国家经济最重要的行业之一,为120多万匠人创造了就业机会;2018年,包括黄金在内的珠宝产品出口额超过3837亿泰铢。

她说,国际贸易促进局一直致力于将泰国杰出的珠宝工艺推向国际珠宝贸易,为世界珠宝设计、创新、贸易注入活力。

即将在第63届曼谷珠宝展“小众橱窗”区展出的珠宝产品“春暖花开”。

曼谷珠宝展将通过多个展区为买家和观众带来新体验和新商机,如展现泰国各地相关中小企业产品的“新面孔”区,呈现独特、小众珠宝潮流的“小众橱窗”,为民间设计师专设的“珠宝匠人区”及展示特殊材料制品的“创新设计区”。此外,本次展览还将提供珠宝知识分享、珠宝贸易咨询、珠宝制作展示、质量检测等服务。

本次曼谷珠宝展上,800多家泰国乃至全球领先的珠宝生产商、展览商及出口商将在超过1800个展位上展示各类产品。国际贸易促进局预测本次展览将吸引2万多名商人和外国买家,他们将在展会现场签署价值24亿泰铢的订单。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