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玉石周刊》独家播报,参展商热点在哪里?
2019博闻深圳珠宝展完美落幕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9-5-7 10:52:06  byszk

本报讯4月19-22日,由亚洲博闻主办的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通过搭建高效、有效的资源互换、共促平台、结合专业务实的中国珠宝市场高峰论坛,实现诸多跨界资源完美组合,精彩纷呈、干货满满。为此,《宝玉石周刊》编辑部在展会期间走访参展商,为本次展会深挖更多热点与看点。

● 深港产业联动 

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展团 、亚太区创作师协会创会理事林钟欢博士


——展会期间虽然天不作美,暴雨连绵,但依然吸引了非常多专业人士过来参观,让珠宝行业人士对香港珠宝饰品的设计、工艺有更清晰的认知。本次参展获得香港工业贸易署(BUD)的拨款资助,以后都会通过类似巡展形式,发掘新视角、新观点,为未来内地与香港珠宝品牌间的紧密合作打开新的大门,推动业界共同发展。

● 培育钻石崛起 

培育钻石 Created Diamonds Co.,Ltd林红兵总经理

——本次展会非常多意外收获,原来是针对业内的一次推介,结果发现很多消费者都有过来咨询甚至采购培育钻石,未来,培育钻石将与天然钻石形成一种文化互补。天然钻石更多是爱的印记,就像服装里的正装西服或晚礼服,而培育钻石就好比日常的休闲服、情侣装,因其性价比高而可以多次消费来迎合一些个性化需求。通过这次展会推广,可以预见培育钻石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 国内欧泊渠道拓展 

 天原珠宝负责人原翠美女士

——本届展会收获较多,新结识很多业内新客户及海外供应商。公司目前市场主要以东南亚为主,未来会加强国内市场开拓,通过展会及新品开发来拓宽内地市场渠道。欧泊现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爱,其独特的流光溢彩,在设计师的创作下可以无限想象的搭配各类宝石,迎合不同个性及年龄层次的喜好,绽放它最美的风采。

● 让珠宝更时尚生活化

 汇明时尚首饰制造公司副总经理胡雪虹

——本次展会亮点较多,也看到了市场很多不同的变化。汇明珠宝与国际多家珠宝零售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汇明珠宝所有产品都是充满想象力和其妙色彩的集合体,把生活感悟和珠宝首饰完美结合,从不同角度透析都市生活的动感节奏和澎湃活力,用彩色宝石绘制一个个色彩缤纷,明艳精彩的都市生活,未来也会持续通过展会平台来推广其品牌和产品。 

 ● 大英博物馆文化艺术珠宝发布

 金色之城(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陈晖

——通过这次展会把大英博物馆文化艺术珠宝带给大家,大英以IP方式进入珠宝圈,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形式和文化,看到了不同的未来和商机。大英博物馆每一件馆藏对商品的设计推广都会有帮助。馆藏1600万件,借助历史和文化影响力能赋予珠宝更多内涵和故事。这次在展会期间举办了大英博物馆文化艺术珠宝签约发布仪式,和款多多携手合作,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启动,已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

● IP珠宝的泛娱乐艺术

 深圳市魔吻文化有限公司营销/新渠道负责人

——魔吻在这次展会受到的关注度非常高,魔吻IP衍生是一门艺术,以泛娱乐IP为核心,结合潮流首饰文化,全新定义“乐趣、回忆、印记”的设计可能,蒱捉属于每个人独有的心动和风格。未来有机会会持续参展,并通过代理布局现下渠道,今年5月20日会在深圳福田coco park开设第一家门直营店。

● 韩国轻奢珠宝发力轻资产加盟 

青岛欧伊尼珠宝有限公司 / 吉姆皮亚品牌经理邓欣

——他们是第一次来参加深圳珠宝展,收获非常不错,很多客户都有关注并咨询相关加盟政策。吉姆皮亚产品设计风格多变、原创设计基因浓郁、粉色店面形象充满浓浓少女心,深得90后、00后消费者喜爱。自带光芒的韩国轻奢珠宝品牌, 20万轻资产加盟的准入门槛,吸引诸多业界同仁的眼球。邓经理非常开心地跟记者聊到未来会联合专业资深传媒更好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并通过参加更多专业展会来拓宽市场渠道。

● 中国原创动漫IP联姻珠宝

招财童子IP授权总监杜娟

——招财童子是经文化部认证的中国原创动漫品牌,“招财童子”的品牌授权动漫衍生品已有500余种,品牌授权企业均为世界500强及行业前三的企业。这次展会通过IP授权概念馆,“招财童子”将与珠宝业者共同开发出更多盈利模式和衍生饰品,在贵金属方面有所拓展,也看到了更多市场的市场契机。

● 坚持原创、独立的设计 

CTT独立设计师 王瑜淇

——王瑜淇表示展会是一个集交流学习、展示销售一体化的平台。通过展会能接触到很多客户,并在与客户的沟通中能获得非常多市场信息,在坚持原创和独立风格的基础上,去创造更大价值,获得认可。对于市场目前异常火爆的IP产品,会持续关注,并结合自身设计风格去做尝试。尤其在设计师协会平台,可形成资源互动,共同发展。

● 中国祖母绿推广

 祖母绿商家师永明

——通过展会大家对祖母绿的认知度越来越高,祖母绿颜色酷似翡翠,晶体透亮、色彩纯正,价格亲民,已获得市场普遍认可。这次展会的两大收获一是推广了中国祖母绿矿,二是祖母绿的销售业绩超越预期,以后会持续积极参加展会。

● 斯里兰卡的中国情结 

斯里兰卡宝石展团batchagems

——表示这次深圳珠宝展是他们时隔五年之后再次来到深圳参展,收获了很多新客户。之前都有在北京、上海等地参展,效果都非常好,有了一批忠实的老客户。Batchagems认为中国市场非常大,他们会持续参展,把斯里兰卡的美丽宝石带给大家。

● 先进设备提升产业效能

 誉宝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浩平

——通过这次展会让更多的人关注并了解到誉宝带来的珠宝生产环节的先进设备,来自德国的大功率激光切割机、意大利的激光点焊机、激光雕刻机、日本吉田铸造机等等,生产设备高科技自动化的运用,可大幅度降低人力成本,提升产品效能,未来也会在展览展会方面更多注重宣传和推广。

● 珠宝婚庆主题馆 

婚庆馆 深圳市雅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林立全

——婚庆馆整体布置非常有氛围,吸引了很多客户过来,现场有销售成交,拓宽了新的客户合作渠道。雅福珠宝已有十多年发展历程,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等欧美发达国家,未来会针对年轻化社群开发更多婚恋产品,并通过展会这样的形式做更多推广。 

 婚庆馆 Breuning Sales ManagerBjorn Hubner

——来自德国的珠宝品牌,已有九十多年历史,第一次来中国参加珠宝展,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德国的产品在工艺、技术、品质方面都具有极强的优势,通过这次展会发现很多有趣好玩的经历。例如过海关的时候因为语言不同而感受到一种疯狂的快乐,也因此感觉到被关注,结识了许多的人,都是一种非常快乐的体验。Bjorn Hubner表示自己的产品价格不是问题,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以后会继续参加类似展会来接触更多的客户。 

 婚庆馆香港鑫创一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廖姣姣

——婚庆馆的格调非常好,婚庆产品的综合优势也非常明显,但是这次展会由于受到暴雨气候影响,客流比预期的要少。希望展会主办方能在宣传推广方面加强服务,未来也会通过展会有更多的交流和品牌展示。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