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瑰宝闪烁香港五月天
极品钻石、翡翠和祖母绿成佳士得拍卖最大亮点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4-29 9:08:0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焦国涛) 香港佳士得春季珠宝拍卖会将于5月28日举行。本次拍卖的珠宝共有345件,估价超过5600万美元。极品钻石、翡翠和祖母绿将成为本次拍卖会最大亮点。
      一颗近20年来全球市场最大无色钻石将亮相拍卖会,这颗钻石中101.27克拉,呈F色,VVS1级,在拍卖史上,实属罕见。据悉,此颗钻石最近被镶嵌于一冕状头饰上。另外还有两颗切割精致的钻石:一颗重16.04克拉,D色,近乎完美;另一颗重12.15克拉,D色。杰出的打磨切割使两颗钻石被GIA机构评为优等,极具市场潜能。
      一对翡翠蛋面耳环,也将在这次拍卖中备受瞩目。这对翡翠蛋面在相当的厚度下,仍展示出绝佳的水、种、色。独特的透光度,翡翠会映发发出层次颜色,柔和光泽及透彻的洋绿底色,雕琢成形而体积大也是凸现其身价的重要元素。还有一件翡翠珠链,颗粒完美均匀,有73珠颗粒组成,每颗珠子艳绿欲滴,玲珑剔透。
      此次拍卖还将呈现一系列珍贵的有色宝石,包括数件极品祖母绿首饰。
      据香港佳士得有限公司珠宝翡翠部林史少敏小姐介绍,香港是国际拍卖中心,香港佳士得珠宝专场拍卖已有14年历史,每年举行春秋两次拍卖。从整体的拍卖情况看,一年比一年好。经济的持续增长给收藏家带来更多的信心。近几年,翡翠拍卖日渐红火,行情看好,尤其是顶级的翡翠,更是收藏家关注的焦点,价格也飞速上涨。
      据悉,佳士得已在伦敦、纽约、曼谷和北京举行了预展,近日还将在上海、新加坡、台北和香港陆续展出。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