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香港古珀行全面进军内地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4-29 9:23:2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日,由香港Aaron Shum(古珀行)集团公司投资的“深圳古珀行珠宝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此举标志着香港Aaron Shum(古珀行)集团正式吹响了全面进军国内珠宝市场的冲锋号。
  新公司总裁由香港古珀行集团公司董事长沈运龙先生担任,经营管理团队则以原“TCY(中国)品牌经营管理顾问机构”精英团队为基础并进行了补充和强化。公司现阶段的主营业务是负责集团公司旗下“6围1”组合钻饰品牌——冠玲珑在国内市场的品牌推广传播、全面经营管理,以及古珀行集团旗下其他自有品牌及代理海外品牌的国内市场引入、经营、传播推广等。
  冠玲珑致力于“6围1悬浮”组合钻饰的推广传播,以做大国内多围一组合类钻饰市场蛋糕为己任。为了品牌在国内的更大发展,2007年10月,集团公司就冠玲珑的推广事宜与“TCY(中国)品牌经营管理顾问机构”达成合作协议,由后者负责该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全面推广建设。
  新公司的成立既是对前阶段冠玲珑品牌与TCY机构合作效果的充分肯定,更表明了香港Aaron Shum(古珀行)集团公司全面进军国内珠宝市场,特别是在中国大陆市场全力推广建设冠玲珑品牌,实现其“多围一组合类钻饰中国第一品牌”目标的强大决心。
  新公司总经理、珠宝界品牌专家涂朝阳先生认为:“深圳古珀行珠宝有限公司的成立,表明了香港古珀行集团公司全球经营战略重心开始向国内转移。向国内市场输入更多国际特色珠宝首饰,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已成为新时期集团公司的战略目标和首要任务。”
  近年来,国内珠宝市场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各类珠宝首饰的消费量也一路高涨,中国大陆已成为全球举足轻重的消费市场。古珀行经过对国内珠宝消费市场的调研分析发现,国内珠宝消费者对珠宝首饰的装饰性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近阶段来国内消费者对组合类钻饰的需求日渐旺盛,因此公司果断决定将麾下世界专利设计、著名组合钻饰品牌“冠玲珑”先行投放国内市场,进行产品及品牌的销售与传播推广。经过几年不懈耕耘,冠玲珑业已成功进驻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福州、郑州、西安、太原、成都及大连等地市场,取得了不俗业绩,品牌知名度得到了较大提升。(晓 舟)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