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I Do儿童救助基金成立
李厚霖个人捐款2000万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5-19 9:41:2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5月15日16时,在北京中华慈善总会会议室,会长范宝俊先生宣布:著名企业家李厚霖先生赈灾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并以此成立“I Do儿童救助基金”,该基金将主要用于救助四川地震中的受灾儿童。范宝俊会长向李厚霖先生颁发了捐助证书,同时表示该笔捐款刷新了灾后儿童救助个人捐款总额的最高纪录。
  中华慈善总会范宝俊会长说:“对李厚霖先生的悲悯胸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表示由衷的钦佩。”他强调:“孩子和成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同,除了物质层面的捐助外,我们应该更多的关注孩子在精神上的健康成长。”他同时表示,欢迎更多有责任心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救助灾区儿童的“I Do儿童救助基金-512我要爱工程”。
  李厚霖在捐助仪式上说:“5.12灾难以来,我深深地被触动。当我看到3岁小女孩宋欣宜在父母身体翼护下奋争40余个小时的报道后,当我看到温总理在绵阳九州体育馆拉着哭泣的小女孩的手时,我再也抑制不住,我有强烈的要帮助他们的愿望。所以,我们和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这个基金,目的是为了更长久的对这些孩子们给与支持和帮助。这个基金的第一个项目将用与‘512我要爱工程’,希望用基金的形式更长远的帮助这些孩子。”
  李厚霖先生表示,孩子的家园需要重建,学校需要重建,但他们心灵受到的巨大创伤更需要重建。他说:“2000万对于一个基金来讲,不是很多,对于灾区需要帮助的孩子来讲也是微不足道,所以在这里我号召所有爱心有能力的人们,能够参与进来,伸出援助之手。同时我也承诺,我们会更加积极地给基金投入更多,进而能够更长久更多的支持到哪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范会长表示:“每个中国人都有义务给受众孩子们一个平等的成长环境,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并成长为建设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才。”据范会长介绍,总会将会尊重李厚霖先生的个人意愿,将2000万元设立为“I Do儿童救助基金”,由总会进行统一管理,专门帮助亟需救助的儿童。首批捐款将尽快送达四川灾区,优先救助北川、汶川等受灾特别严重的孤儿们。(恒 钻)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