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3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组团参观水贝
水贝珠宝分会场接待海外企业70多个,现场达成交易30多宗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5-26 10:03:2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通讯员 谢晶 记者 文慧) 5月18日上午,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组成的商团参观了水贝珠宝项链街区分会场,还现场达成了数宗交易。
      据悉,截至当天,水贝珠宝项链街区分会场已接待来自印度、保加利亚、马达加斯加、埃及等海外参观企业70多个,合同成交额逾6.1亿,意向交易额超过14亿,且仅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就达成30多宗交易。
  记者现场看到,当天的商团无论从人数规模还是国籍分布都是自分会场开幕以来最大的。现场气氛热烈,商客们纷纷兴高采烈地与商户沟通和洽谈,并挑选看见的珠宝款式。
  一些客商们饶有兴趣地问到,这么多珠宝企业集聚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难道就不怕抄袭等一系列问题吗?”水贝珠宝负责人则表示:“事实上,这些问题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开始营运以来,众多企业就曾担心过。但是,事实证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所代表的‘平台经济’集聚模式已经成为了中国珠宝产业发展的新趋势”,目前各种交易平台也已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记者还了解到,马来西亚某集团理事还分别与黎杨莉珠宝、宸琪银饰等企业就翡翠和银饰达到了合作协议。他表示,“今年6月份,我将正式派遣代表过来商谈具体合作细节。”
  据水贝珠宝负责人说,经过多年的发展,水贝珠宝项链街区实现了珠宝主体产业及其上下游产业的有效整合,并形成了完善的产业链结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但是水贝珠宝要成为了连接国内外珠宝业的重要纽带,打造让世界瞩目的珠宝集聚基地,就必须逐步拓展国际市场,从单纯的产品加工、商品输出向跨国经营方面发展。“走”出去一直就是水贝珠宝战略规划中的重要环节,只有将“引”进来和“走”出去的策略结合起来,才能最终实现水贝珠宝高端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文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对外拓展的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团给所有水贝企业带来巨大商机的同时,也将水贝珠宝的品牌传播到了世界各地。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