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10家香港知名珠宝品牌汇聚南京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5-26 10:04:1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夏德时) 5月9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联手南京中央商场举办的“香港时尚珠宝节”亮相南京。在半个月里,10家香港知名珠宝品牌把设计精致、制作豪华、演绎个性的“港式珠宝”全力推荐给南京市民。
      这次来南京参展的香港珠宝品牌有A1、冠玲珑、融和珠宝、CHENG CHEUNG、LOVIS DE INEZ、翠之吻、翠意坊、一生一世、玮饰、豪庭等10大品牌,香港贸发局上海代表处高级市场经理黄琼说,这些品牌都是在香港珠宝设计比赛中的大奖得主,各有特色。这些品牌负责人黄国和、沈运龙等10位老总极为重视南京市场,珠宝节开幕当天都亲自在柜台督阵并向消费者做示范与讲解。
  在开幕式上,香港贸发局助理总裁周启良表示,这次为南京消费者带来的是以钻石,翡翠、宝石等为主的时尚首饰。让南京消费者有更多不一样的时尚选择。香港贸发局中国东区首席代表吴子衡也表示,香港时尚珠宝展去年已分别在大连与长沙举行过,深受消费者欢迎,销售总额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南京消费者较掌握国际产品潮流,对时尚产品接受能力和需求比较高,香港珠宝正好符合要求。记者从香港贸发局了解到,2006年内地游客在港珠宝消费额达42.78亿元港元,占总体消费的42%。当然,内地消费者对珠宝的热爱也激起香港珠宝商进军内地的兴致。目前,已在内地发展销售业务的香港珠宝企业,64%表示会扩大内地的销售业务,而仍未在内地开展业务的港商中,40%表示计划进军内地市场,9日开始在南京中央商场参加珠宝展的珠宝商家几乎都有在内地开设专卖店的欲望。
  在节、展期间,每天都有港苏模特走秀等多采的活动,香港和江苏两地珠宝商互动交流,并参观“南京黄金珠宝一条街”。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