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珠宝企业家堪称赈灾典范
汶川地震后,深圳市副市长吕锐锋视察文博会水贝分会场,称赞——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5-26 10:11:0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5月15日下午,在罗湖区委书记刘学强、罗湖区总商会会长,雅诺信集团总裁卢礼杭和星光达珠宝董事长林畅伟的陪同下,深圳市副市长吕锐锋对第四届文博会水贝珠宝项链街区分会场进行了视察。
  据了解,本次文博会,水贝珠宝项链街区全面联动了金丽、泊林、水贝玉器城等知名企业共同参与,将包括包括中国珠宝企业海外拓展经济论坛暨第25届印度国际珠宝展推介会、水贝珠宝项链街区形象大展示、奢华珠宝展、国际时尚珠宝主题发布会、水贝珠宝产业风貌摄影展、珠宝设计原创作品展等近40项活动。
  吕锐锋对分会场主要活动场地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进行了参观,并对承办方在分会场工作上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与此同时,吕锐锋同志在了解到水贝珠宝为四川灾区举行慈善捐款和珠宝义卖活动后,对此表示了高度赞赏。他说:“地震无情人有情,水贝珠宝企业家的行为堪称赈灾典范。”
  卢礼杭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灾区民众献爱心是水贝珠宝人的责任和义务。卢礼杭还向吕锐锋详细介绍了在分会场开幕式上举行的募捐大会,以及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和水贝珠宝东门店特设了珠宝义卖场。他表示,“我们所募捐得来的现金和义卖的珠宝款项将尽数捐赠给灾区人民”。
  同时,卢礼杭还向吕锐锋同志汇报道了目前水贝的募捐情况,他表示,“截至今天下午,通过募捐大会和现场珠宝义卖,水贝片区首日已筹得现金达150万,用于义卖的珠宝折合价值200万,预计未来几天数据还将上升。”
  而来自印度钻石联合会中国分会会长Mr Jimmy先生等印度商团一行20余人也被水贝珠宝的浓厚气氛所感染,纷纷解囊捐赠。据估计,印度商团所捐款额超过了10万。Jimmy先生还表示,印中友谊源远流长,作为一名热中国文化历史的印度人,“我们为近期在四川发生的灾难表示遗憾和难过,我们将尽可能地帮忙四川灾区的人民”。
  吕锐锋对此表示感谢,同时说:“希望中国与印度在珠宝产业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拓展珠宝行业的一片天。”(小 谢)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