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奢华珠宝吸引参观者驻足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5-26 10:19:47  宝玉石周刊
  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一楼大堂,矗立着多个展柜,在专业照明灯光的映衬下,一件件价值连城的精品珠宝显得格外迷人。极为罕见的粉色翡翠、聚集东西方文化典范的台湾原创珠宝、还有专门为“葛莱美大奖”获奖明星量身订制的珠宝首饰等40多件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奢侈品,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观看。观众发感叹到:“这真是一次华丽高贵的视觉享受!”
古银饰尽显民族风情
  耀眼的白色下镌刻着永恒的故事,精细的棱角诉说着动人的真情,繁复细腻,惟妙惟肖……
  中国的、民族的、传统的、经典的具有悠久历史的民族文化的珠宝首饰是历届文博会水贝珠宝项链街区分会场珠宝展示的主要内容,而本届文博会也继续举起了“民族”大旗。奢华珠宝展上,清代银锁、苗族头饰、纯银民族项圈等等极具民族特色的古银饰将那些隐藏已久的悠远心思,在璀璨中悠然绽放,折射了民族的别样风韵。
多彩翡翠交相辉映
  翡翠玻璃光泽,晶莹剔透。柔润艳丽的淡绿、深绿色,名翠。暗红、褐红、赭红色,则称为翡。翡翠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人们眼中,它不仅是一种美丽的石头,还带有神秘的信仰和附托。
  一眼望去,一片翠绿,一抺绯红,黎杨莉的翡翠戒指、雍翠缘的翡翠吊坠、雅诺信的翡翠摆件、兆麟珠宝的粉色系列交相辉映,闪耀着翡翠的迷人光芒。
  戒指、吊坠作为珠宝首饰中最为常见的个人饰品,其设计理念、制作工艺等已在珠宝人的手下被运用的炉火纯青。在质地、水头、光泽等方面均是首屈一指,是成熟、理性人士的最佳选择。
   “妙界清凉观世音”、翡翠白菜、翡翠飞天、翡翠笔筒等摆件色调均匀、自然,光泽柔和而鲜亮。风格写实,刀法精湛、耐人寻味。
天然宝石绽放迷人光彩
  钻石似乎是珠宝永恒的话题,本次珠宝展也不例外。分别来自台湾密兰达的金珠项链和钻之韵的黄钻套饰等精品采用天然钻石、精制而成,款式大方而富丽,设计流畅而精巧,奢华的气质跃然纸上。
  与此同时,随着近年来国内宝石市场逐渐由一片“白”向五彩缤纷发展,其它宝玉类奢侈珠宝展品也成为此次展示的亮点之一。
  美意年的吊坠、戒指、胸针均采用顶级祖母绿精制而成,让时尚中不乏文化内涵。而美意年的红蓝宝戒指设计简约大方而又不失美感,充分突出了红宝石的妩媚与性感之美;黄色蓝宝石戒指设计独特,以双排碎钻完美地凸现了宝石的尊贵与高尚,让人爱不释手!
  除此之外,台湾密兰达以红色珊瑚雕刻、黑色玛瑙为戒圈精致而成的珊瑚戒指和红黑相间的珊瑚手镯,大方简约却不失高贵,时刻冲击着人们的视觉。(谢晶)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