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国检中心与长宁钻石座谈会在京举行
推广国家标准 快捷服务客户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0-11-22 11:03:5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刘书兰) 11月13日上午,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深圳市长宁钻石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推广国家标准,快捷服务客户——国检中心与长宁钻石合作,力推钻石业再上新台阶”座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主要围绕国检中心与长宁钻石如何就NGTC国际钻石交易平台为钻石行业零售商提供服务展开讨论。此次会议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杨似三主持,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长宁钻石董事长王宁等相关业内人士参加了会议。
      NGTC国际钻石交易平台是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深圳市长宁钻石股份有限公司为推动中国钻石行业的新发展而实施的重要战略服务措施。NGTC国际钻石交易平台,是一个立足于为钻石行业零售商提供便利采购的服务平台,是一个为零售商提供最优质货品的品质保证平台,也是一个为推动中国钻石行业新发展的历史平台。
      毕立君在会上肯定了长宁钻石公平、率先、平等的竞争精神,与NGTC合作,快捷服务零售商企业。并指出,中国的珠宝企业应该“一个证书,一个平台”,而NGTC国际贸易证书严格依据中国的钻石检测国家标准执行,促进国际间交流、沟通与商贸的发展。纯英文NGTC国际贸易证书,打造国际钻石交易平台,是国际珠宝业内流通的证书,将助推钻石业再上新台阶。毕立君最后指出,NGTC国际钻石交易平台,是一个全新的营销服务平台。NGTC国际钻石交易平台的出现,迈出了中国钻石行业发展的重要一步,为中国钻石行业的发展开拓了新的渠道,需要国检中心与长宁钻石不断交流、加强合作。
      王宁讲到,NGTC国际钻石交易平台,是一个基于多平台运作的营销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全球钻石零售商提供最优质的裸石供应以及最人性化的便利操作体验。对于裸石供应,长宁钻石已整合全球资源,为客户提供超大容量裸石库存,时刻满足客户对不同裸石的需求,同时每一颗裸石都将提供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NGTC国际贸易证书,全面保证裸石的供应需求与品质质量。
      会议上,珂兰钻石网董事长郭峰表示,国际钻石交易平台的推出,不但为自己提供了有保证的高品质货源,更加提升了自身对市场的反应速度,同时,国际钻石交易平台便利的人性化操作和实时在线订购系统,对于自身大批量裸石采购、降低运营成本以及市场经营风险提供了完美的体验和有利的保证,更加坚定了与长宁钻石的后期合作。
      此次座谈会期间,香港著名钻石零售业品牌周大福也同时对外召开新闻发布会,更将此次座谈会推向新的高峰。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