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松岗琥珀市场与百余家品牌商正式签约
琥珀行业诚信联盟成立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4-18 11:45:46  byszk

      本报讯 国涛 晓琳报道:4月14日上午,100多家品牌商户冒着大雨与深圳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正式签约入驻,并成立了琥珀行业诚信联盟。据悉,一楼铺位目前已告罄,二楼仅剩少量铺位。“中国珠宝看深圳,深圳珠宝看水贝,未来深圳琥珀看松岗。”已经成为业界共识。
      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总经理张钟龙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今天,对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来说,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天,实现了我们打造松岗琥珀名片,形成全球琥珀产业新地标的重要一步。作为一站式琥珀专业批发市场,我们的责任就是要规范近几年发展迅猛的琥珀品类市场秩序,为广大采购商提供优质、精品、专业的琥珀产品。在交易市场严格的产品质量操作规程控制下,相信琥珀产业秩序会逐渐健康发展。深圳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通过引进吸引不同种类的商户入驻,必将实现打造琥珀产业链、战略目标共赢模式,并将迅速打开琥珀行业市场,进军全国,甚至全球,快速实现全球琥珀产业新地标的战略目标。”

 


      入驻商家、中国地大(武汉)珠宝检测中心广州检测站站长王雅玫认为: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是一个很好的交易市场,无论从项目的规划到后期的营运管理,都是很规范的品牌式管理模式。在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严格的产品质量操作规程控制下,相信越来越多的从业者会规范经营,琥珀产业秩序也会日趋规范,促进琥珀产业的健康发展。


      很多商家风趣地表示:“今天下雨‘遇水则发’,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真是块风水宝地,一定能生意红火!”完成签约后,众多商家纷纷到《诚信经营承诺书》上签字,一致表示要诚信经营,为广大采购商提供优质、精美的琥珀产品。


      据介绍,深圳市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将为商家提供多维商务、一站安保、定制金融、无忧证照、人才培训等综合服务。这里琥珀品类齐全、质量有保障,是一站式交易平台。自今年3月1日成功举办招商推介会以来,不仅有福彬琥珀、昊天琥珀、琥珀屋语、虎魄阁、琥润琥珀等一大批优秀品牌入驻,还吸引了武汉地大珠宝检测中心广州检测站前来入驻,为琥珀行业和采购商保驾护航。
      目前,琥珀行业发展还有许多不规范的地方,而消费者最关心的是要买到真货。因此,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表示,所有入驻商家入驻的唯一条件是诚信经营,绝不能卖假货。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