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重庆国际珠宝恳谈会聚焦西部珠宝产业发展
西部珠宝产业联盟正式启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4-25 10:40:35  byszk

 

      本报讯  焦国涛报道:4月15日,“聚首创势、相约重庆”2016中国(重庆)国际珠宝恳谈会暨西部珠宝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在重庆江北区观音桥北盛天街富力广场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
      重庆市外经贸委副主任熊林、上海黄金交易所副总经理宋钰勤、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尹华川、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管委会副主任肖中平,以及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程克松、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张生涌和香港珠宝制造厂商会主席刘家健、广东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总经理钟亚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程序进行。一是恳谈会,内容包括:《聚首创势,相约重庆》、《将重庆打造成长江上游的黄金交易中心》、《将重庆打造成西部珠宝产业发展高地》、《渝粤两地共建珠宝玉石产业发展网络体系》、《西部的珠宝发展如何与国际珠宝接轨》、《用资本的力量助推重庆珠宝产业的发展》、《当代香港珠宝设计理念及未来走向》、《打造西部珠宝产业联盟的实践和思路》等。
      二是签约仪式,内容有:1、筹建“重庆宝石产业联盟”发起会员合作协议签约;2、企业入驻曙光江南——香港珠宝产业园签约,企业单位有中国黄金重庆丰吉珠宝有限公司、深圳白银有限公司;3、寸滩保税港区与曙光珠宝保税延展平台签订合作协议;4、企业签约入驻曙光国际珠宝城——曙光保税延展平台,签约企业有香港大新珠宝有限公司、香港AQUEEN珠宝有限公司、香港融和珠宝有限公司、香港新宝珠宝有限公司、香港周至福珠宝有限公司、钻石小鸟公司、天使之泪公司;5、瑞卡洛德钟表、南洋珠宝等企业签约入驻寸滩保税港区。
      三是产业联盟启动仪式暨曙光恒升(香港)珠宝品牌发布:1、启动仪式;2、观看恒升珠宝公司宣传片;3、产品鉴赏环节(香港小姐、国内外模特走秀)。
      本次活动是由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重庆市中小企业局主办,重庆金银珠宝饰品行业协会、重庆玉石行业协会、香港制造业商会协办,重庆市巴南园区建设委员会、重庆恒升珠宝有限公司、重庆曙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活动旨在:一是把握新常态、转型新业态、体现新状态,促进经济增长的新动态,为地域发展做贡献;二是通过行业高层探讨,让企业起步高起点,产品、管理、营销、售后服务等都与国内国际先进经验和高层次平台接轨,适应大市场要求;三是整合行业资源,联盟优势互补,挖掘供给侧精准渠道,培育新兴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业附加值。加大港粤地区珠宝行业兴旺发展,实现利益共享;四是促进产品质量精度、加大口碑影响力度,增加宣传的深度和广度。

链接:
      曙光恒升珠宝(香港)公司于2015年12月1日,正式落户巴南界石经济园区曙光江南楼宇产业园,是由曙光集团与香港金源集团和香港恒升珠宝公司共同出资打造的第一家以黄金饰品、彩宝钻石镶嵌、二手金冶炼以及个性化定制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珠宝生产加工厂。曙光恒升珠宝在北城天街富力广场和寸滩保税港分别开设专营店,采用“保税贸易”和“一般贸易”两种销售模式,以“O2O”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一种新兴商业模式,让更多更好珠宝,直接面向消费者和市场,实现线上线下同时满足市民需求的愿望。线下销售平台作为消费者的体验基地,可以对珠宝进行维护、维修、售后、保养,也可根据顾客需求个性化定制。
      香港恒升珠宝有限公司是传承香港珠宝历史文化,集设计、创意、加工、品牌运营为一体的一家珠宝生产运营企业,公司以黄金制品、18K金、钻石和各类彩宝及原材料进出口经营为主,其市场主要分布于欧洲、美洲、中东地区和中亚地区。
      目前,香港恒升珠宝的经营场所已达到一百余家,工作人员上千人,遍及世界各地,为世界各地珠宝文化的融合性和前瞻性提供了广泛的市场信息资源。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