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G20与中国珠宝产业发展机遇高峰论坛上海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5-23 12:47:01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5月5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浙商全国理事会协办的G20与中国珠宝产业发展机遇高峰论坛,在2016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孙凤民,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杨似三,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鸿成,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大师许建树(劳伦斯·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马莉,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葱,粤豪珠宝有限公司总裁周德奋,光达控股集团CEO(光达美术馆馆长) 陈火法,万事利集团总裁李建华,浙江天使之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戚鸟定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今年9月,G20峰会将在杭州举行,这是一次全球性的盛会,也将给中国的珠宝产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统计数据显示,过去五年来,国内珠宝首饰行业零售额实现了15%以上的年复合增长,是国内规模增长最为迅速的可选消费品之一,未来5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均要超过6.5%,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也给珠宝产业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而论坛主办方之一天使之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珍珠科研、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全产业链经营的珍珠专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珍珠行业最具规模和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全球最大的珍珠专业生产商和推广商。 


      此次论坛针对即将在杭州举行的G20峰会,会给社会经济尤其是浙江的社会经济发展带来哪些方面的重大影响,以及在“峰会经济”中,具体到珠宝行业,又有哪些实际可以抓住的机遇,中国本土奢侈或高端品牌的民族性与国际性融合的关键要素等进行交流。
      论坛上,与会嘉宾分享了在品牌建设道路上的切身体会,纷纷表示要将中国本土品牌做大做强,不能再单枪匹马,而是要针对中国珠宝产业的文化性,跨界融合与联动发展。
     红尘烟雨江南,清风碧水之间,枕着流光万千……江南,给了天使之泪设计师们无限灵感。天使之泪为此次峰会准备了四套包括胸针、项链、丝巾扣、耳环、徽章在内,以桂花、断桥、绸伞、中国结为主题的珍珠首饰,突显大国风范,杭州韵味和西湖元素。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