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其实你可以更优秀更迷人
“盛峰首饰卓越团队打造特训营”第七期开营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6-27 12:19:33  byszk

      本报讯 为了让团队变得更加优秀,盛峰珠宝几乎每月开展一次大型培训。6月19日至20日,“盛峰首饰卓越团队打造特训营”第七期开营。著名金牌讲师庞晓刚老师和新生代十大金牌讲师李婧老师分别带来了《其实你可以更优秀》和《微笑感动顾客之你的微笑价值百万》的课程。
      第一天的课程里,庞老师详细讲解了职业化的定义、阶段、内涵和素养,并且以医生、教师和演员等多个职业作为案例进行剖析。他说职业就是职责和专业,就是“该做什么就把什么做好”,需要从形象、技能、态度、道德等方面进行规范。同时每个员工应该学会自我经营,具有岗位的主人翁意识,这样公司也更愿意培养你,最终有所成就。
      为了变得更加职业化,每位成员应当具备八大职业素养:责任、执行、品格、绩效、协作、发展、敬业和主动。关于责任,他说,责任是以一切后果为代价的。为此,他带领大家做了一项游戏,将五指分开描摹在笔记本上,拿笔在指缝中来回点。先是自己点,然后两人一组互相点,随着速度的加快,很容易被扎到,一旦失手就会被扎,因此需要格外小心,并为之承担责任。在工作中,只有不断提高职业素养,才能让团队放心,才能担当大任,才能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
      “微笑是世界上最廉价的投资,却能获得丰厚的回报。”第二天的课程,李婧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堂轻松而又愉快的微笑课程——《微笑感动顾客之你的微笑价值百万》。微笑不仅具有促进健康的功效,更能带来诸多好处,如拉近距离,消除隔阂等。
      在实践环节,李老师进行分组训练——四组PK“头顶水瓶”。比拼分为静态比拼和动态比拼,水瓶掉落数量最少的组获胜,掉落最多的要接受“大茶壶”的游戏惩罚。比赛过程既有紧张的比拼,又有水掉落时的欢乐逗笑,十分有趣。
      通过这期培训,大家在快乐中学到了知识,体验到了充盈在团队中的正能量。坚持职业化,坚持微笑服务,我们可以更优秀!


(高敏钰)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