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铂金设计新品再次引发消费热潮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6-27 12:20:28  byszk

      本报讯  6月21日,国际铂金协会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大型婚庆主题看货会。为了继续加强铂金在婚庆市场中的领导地位,同时也为了给终端市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消费选择,国际铂金协会协同生产合作伙伴,研发生产出系列铂金对戒产品,以满足各零售商对于不同消费市场的货品采购需求,甘露珠宝也携大量精美铂金产品应邀参加。
      当天,看货会现场吸引了大量零售商,新品推介会上座无虚席,在座零售商纷纷表露出浓重的兴趣。现场除了推出国际铂金协会推荐新品对戒之外,国际铂金协会合作生产商也推介了各自最新的铂金产品,甘露珠宝也携铂金新品和部分铂金·承诺明星公益项目产品现场推介。
      甘露珠宝为铂金首饰赋予全新时尚灵魂,带来了更多日常配搭款,新潮设计不仅在婚庆市场上赢得消费者喜爱,还可以放眼于更大的铂金市场。看货现场也是一片火爆,多家铂金协会指定合作生产商纷纷展出琳琅满目的铂金新品,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零售商采购代表现场下单,收获满满。
      甘露珠宝的陈列区更是吸引了大批零售商驻足参观,现场最抢眼的莫过于由明星夫妻袁弘张歆艺亲自设计的铂金·承诺明星公益项目系列产品,此系列产品突破传统铂金款式,新潮时尚的设计满足了婚庆、自购、送礼等多维度市场需求,引发了现场采购代表们热抢。
      此次看货会上,甘露珠宝的铂金系列产品获得了零售商的称赞和认可,甘露表示将继续提供最契合市场的时尚铂金产品,满足终端消费者更多需求,并不断提升销售服务体系,与各合作伙伴们携手共进,为铂金品类的前进发展做出贡献。\


(熊琪)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