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以全新视野面对国内国际市场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6-27 12:37:12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6月15日,深圳爱迪尔珠宝与比利时HRD Antwerp钻石文化推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深圳爱迪尔总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爱迪尔珠宝董事总经理苗志国、HRD行政总裁Peter Macken、HRD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挹纯、HRD Antwerp远东商务高级顾问姜珺,以及珠宝行业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见面会上,苗志国总经理首先致辞。他介绍了爱迪尔珠宝与HRD合作渊源,以及未来在钻石领域的发展展望。HRD行政总裁Peter Macken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详述了HRD选爱迪尔珠宝成为合作伙伴的原因及未来HRD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规划。Peter Macken表示,他深深被爱迪尔珠宝的产品所吸引、打动,也相信爱迪尔珠宝在未来的中国珠宝行业将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据悉,2015年11月,HRD Antwerp 行政总裁Peter Macken带队考察了爱迪尔珠宝,与爱迪尔珠宝初次接触,便萌发了双方合作的的美好愿望;12月,在长沙举办的爱迪尔珠宝“未来已来”健康酒会上,HRD授予爱迪尔珠宝“钻石文化推广战略合作伙伴”牌匾;经过一步步的深入了解和沟通,双方都感觉到要进一步更全面、深入的合作,并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势必成为双方发展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苗治国表示,爱迪尔珠宝将以新视野、新理念、新举措面对国内以及国际市场。
      在场记者对双方的合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提问,苗志国总经理、Peter Macken总裁、王挹纯总经理针对记者们的问题,分别从合作愿景、合作环境以及合作规划方面进行了回答。苗志国表示,爱迪尔珠宝以钻石镶嵌为主营业务,上市之后,将进一步打开国际视野,加强与国际钻石机构、设计师的合作交流,让爱迪尔珠宝品牌不断丰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