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新航标跨界合作金融企业 借互联网共享5000万商机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6-27 13:04:40  byszk

      本报讯 6月19日,“第一届全国珠宝金融峰会”在广东东莞龙泉酒店举行,方舟财经董事总经理刘宁波,新航标时尚轻奢馆董事总经理卢宝满、技术事业部总经理黄昊以及来自全国各地500名珠宝商和金融财经精英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峰会。本届峰会由新航标珠宝及方舟财经共同主办,旨在探索传统珠宝行业面对低迷市场的突围之道。峰会中,新航标作为珠宝行业代表,与金融行业代表企业签订了五千万的珠宝销售订单,借助移动互联网,共享五千万商机。
      上午,新航标技术事业部总经理黄昊以“互联网+”话题拉开会议的序幕,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移动互联网的大趋势,号召珠宝商利用自身优势,顺势而为,选好移动互联网的风口处,乘风破浪、逆市上扬。黄总还现场列举了一些实体零售店借助移动互联网成功转型的案例,分享转型的成功经验。他还指出,移动互联网是目前企业创新求变、市场所需的新型运营模式。

 


      董事总经理卢宝满也分享了他对珠宝行业的现状及未来的突围之道的见解。卢总呼吁珠宝商们齐心协力、资源共享,抱团取暖度过行业低迷的现状,以互联网的思维来创      新求变,共同携手迈进中国珠宝工业4.0时代。同时卢总也详细分析了新航标提供的“8+1”移动互联网的服务项目,他说该项目能助力传统零售店,为珠宝商打造移动互联网的专属平台。
      在下午举行的珠宝金融峰会中,珠宝行业和金融行业的资深专家一同探讨。他们围绕着推动珠宝产业转型创新的主题,从“珠宝”和“金融”两者未来互通互融的话题展开深入地探讨,一同共享与分析,企业家们各抒己见,发表专业的见解与看法。
      作为本次峰会上的珠宝企业代表之一,新航标董事总经理卢宝满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在会上指出:“现在珠宝市场处于低迷时期,珠宝店更要做好产品的品质和细致的服务,黄金的‘薄利多销’的模式不适合现在的实体店了,实体店需要根据自身的优势和当地的消费情况进行调整与转型,比如提升店铺的非素类产品的销量、借助互联网、刺激与盘活店铺的客流量、提升店铺销售额等,才是珠宝商需要调整的经营模式,用新思维、新模式,才能更快走出低迷市场的困惑,才能更好迎接珠宝行业兴起的曙光。”随后,新航标与珠宝商代理签订了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在当日举行的答谢晚宴上,原中共中央宣传部主任冯复加,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原副局长王国华 ,中国商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宋国宏,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秘书长郭晓飞等出席了活动。
      晚宴以大型的醒狮表演震撼开场,醒狮表演不仅代表着珠宝行业与金融行业的跨界合作的启航,更是象征着珠宝人重新振奋前进的信心和力量。随后,新航标作为珠宝行业代表,与金融行业代表方舟财经签订五千万合作项目,在现场500多嘉宾的见证下,宣布该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郭晓飞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自2015年至今,既是珠宝行业低迷的时期,也是珠宝企业积极探索转型和脱颖而出的非常时期。新航标珠宝借势上扬,顺势而为,做了珠宝行业的创新先锋,开创了珠宝行业+互联网的营销新模式,颠覆传统经营模式,助力珠宝店打造互联网专属平台,线上引流,线下交易,走出市场低迷的困境。所以,在此我期望行业内各位同仁伙伴团结合作,积极探索,相信珠宝行业的未来也必将如钻石般璀璨。”


      此次珠宝金融峰会的举办,宣告珠宝与金融跨行业的正式合作,互帮互助,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大趋势,实现双方融合共赢,同时也增强了珠宝商的信心,共同带领珠宝行业走出低迷,攀上新的高峰。


(陈章弟)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