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嫒尚(I&S)珠宝大连万达店启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8-22 13:33:16  byszk

      本报讯  8月13日,嫒尚(I&S)珠宝大连万达店开业盛典暨明星见面会璀璨开幕。此次盛典上,媛尚珠宝不仅准备了多重好礼回馈观众,更展示了一些最能代表媛尚珠宝时尚、创新、设计感强等特点的珠宝,让大连消费者一饱眼福。媛尚珠宝并邀请了在热播宫廷大剧《甄嬛传》中饰演欣贵妃的明星万美汐到场,与大连消费者共襄盛举。
      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嫒尚珠宝合作明星万美汐佩戴嫒尚珠宝碧玺套装惊艳亮相。她搭配一袭简约黑色斜肩裙,时尚又不失优雅。活动现场,万美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嫒尚的珠宝情缘,并以抛绣球的方式抽奖,与幸运观众亲密互动,令来宾们掌声、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随后,万美汐更是亲临嫒尚珠宝专柜,除了宣传自己的专属系列外,还精心为顾客挑选珠宝产品,并贴心的为顾客佩戴,化身全能明星店长,试戴、开单一手包办。

 


      此次活动不仅星光熠熠,嫒尚所呈现的珠宝亦是璀璨夺目,总价值近千万的典藏珠宝臻品在模特的演绎下闪亮登场。活动展示的珠宝包括碧玺、珍珠、碧玉、钻石等多种珠宝,让到场的来宾大饱眼福,一览奢美珠宝的卓然风华。同时,嫒尚珠宝于店内呈现的明星主题系列珠宝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这些系列产品根据明星不同气质类型倾力打造,时尚别致的原创设计,加上新颖的全明星珠宝理念,令来宾不禁啧啧称赞。
      据介绍,为感恩回馈大连消费者,嫒尚(I&S)珠宝万达店在8月13日—21日期间带来多重好礼,全场尊享7折特惠,并有中奖率100%的现金抽奖,即买即减,最高1000元现金券在等待消费者;同时,购物并关注嫒尚(I&S)珠宝微信号,即赠万美汐签名照一套;购物满2999元,通过朋友圈分享就有机会得18K金项链;购物满3999元,赠“万美汐爱情祝福VCR”,让万美汐帮你求婚、婚宴上送祝福。
      此次嫒尚珠宝大连万达店的华丽开业,既是大连万达珠宝文化节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嫒尚珠宝雄厚品牌实力与强大明星资源的直接体现。开业盛典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也为大连消费者带来了惊喜礼遇及耳目一新的珠宝体验,相信以后媛尚珠宝也会成为大连消费者的首选。


(小敏)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