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JNA大奖“年度创新/可持续发展企业”获业界支持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入围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8-22 13:39:48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近日,JNA大奖主办方表示,本年度共有八家企业入围角逐第五届JNA大奖“年度创新/可持续发展企业”。他们分别是: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固宝琳宝石鉴定所、深圳百泰集团、深圳市宝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峰汇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缘与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JNA 大奖每年由JNA(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 颁授,旨在嘉许对追求卓越表现、持续创新抱有热诚的业者和企业,并且表扬他们为推动亚洲地区珠宝业的增长和发展上作出的贡献。
      JNA 大奖今年整合了两项评审准则相近的奖项类别,将“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及“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合并为“年度创新/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评审团指出,通过精简奖项类别和细化评审标准,JNA 大奖能够贯彻其关联性及严谨性的前题下,更有效反映目前行业的概况和诉求。
      专业评审团由五位资深业界翘楚组成,包括世界黄金协会 (WGC) 远东区资深顾问郑良豪先生、国际铂金协会 (PGI) 前任首席执行官暨责任珠宝业委员会 (RJC) 前任主席高伟政先生、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 女士及 Suwa & Son, Inc 主席诹访恭一先生。
      此奖项将颁授予在业务经营上最能展现出创新、企业社会责任或可持续发展方案,并对行业长远发展带来正面影响的企业。JNA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说:“业界争相竞逐‘年度创新/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的热情令我们深感鼓舞。同时,今届亦创下JNA大奖历年来最多企业入围角逐同一奖项类别。”
      “‘行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均为带动产业发展的两大长期驱动力。在过去十年,亚洲珠宝业的显著增长不仅来自中产阶级与日俱增的购买力,也倚仗零售商、制造商、设计师以及企业家多年来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加倍的努力,使我们能够识别外部环境变化,并迅速作出适时反应。”郑良豪先生称。
       Nirupa Bhatt女士说道:“不论是现在或将来,创新仍会是企业发展的首要重点。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此外,我很高兴JNA大奖鼓励各同业为行业整体利益作出贡献。”
      林强先生指出:“此奖项的竞争激烈、获得最多企业入围竞逐,反映了当前的企业家的眼光及认同创新及可持续发展是成功的重要元素。再者,入围的八家企业中,七家来自中国大陆,证明了内地企业已摆脱了过往模仿的阶段,最终成功突破并开创新天地。”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代表表示:“JNA大奖是亚洲地区珠宝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其权威性、公正性和认受性都是国际首屈一指的。罗湖区政府一直致力推动珠宝产业升级,为六家深圳市杰出珠宝企业夺得年度创新/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的入围资格,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面对当前珠宝市场的跌宕起伏,这些入围企业仍勇于创新,积极实现可持续发展,特此祝愿他们能取得佳绩。”
      高伟政先生认为:“深圳的珠宝制造商长期以来在创新科技上有超前的发展。随着消费者对产品设计和制作质素的要求越来越高,加上价格竞争日益激烈,驱使企业在研发和开拓新技术方面需要投放更多资源。”
      据介绍,2016年度 JNA 大奖得奖名单,将于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第二天(9月14日)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的 JNA 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上揭晓。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