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粤豪珠宝为爱加足马力
“懂你”系列手链上市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8-22 13:41:19  byszk

      粤豪珠宝抓住消费者“简约、时尚”的消费需求,结合黄金高贵典雅的特点,运用精湛工艺,强势推出“懂你”手链系列。“懂你”系列手链为生活添加浪漫的味道,比他更懂你!
      粤豪珠宝“懂你”手链设计融入了几何元素,并以轻巧、佩戴舒适为设计理念,旨在让佩戴更轻便。既保留了黄金的温厚感,又让佩戴者舒适清爽。“懂你”系列手链在基础的倒模制作工艺之上,采用细致的喷砂和金刚砂工艺,并配以镂空工艺,使产品更显质感。镂空设计若隐若现性感撩人,哑光与喷砂交相辉映,虚实结合,塑造明暗对比的效果,不规则的几何造型,不流于形式,不拘泥于传统,释放天性纯粹之美。
      为贴合消费者需求,“懂你”系列手链造型百变,不同的图形蕴含不同的寓意。菱形寓意约束、安宁、稳固、安全和平等,它们是熟悉的值得信任的形状,意味着诚实可信,象征情侣间最好的相处模式。难舍难分的简约造型,只想送给独一无二的你。星星和月亮的相间排列寓意拥抱星星的月亮,月亮以其温暖陪伴着星星,月亮的阴晴圆缺时也总有星星相伴,爱人之间就是这样,互相陪伴,互相温暖,无论世事变迁,总有懂我的你在身边。
      粤豪珠宝“懂你”系列手链把浪漫做成图形,几何造型的刚毅,契合女性柔美的气质,有它浪漫无处不在,为爱加足马力。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