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港福珠宝“18K黄金黄”镶嵌首饰持续走俏市场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8-22 13:43:07  byszk

      随着珠宝产业的不断发展,产品同质化情况越来越严重,作为专业珠宝服务商——港福珠宝高度注重产品的创新和差异化,不断整合行业内最优质资源,为客户带来最优质和最创意的文化产品品类选择,为市场带来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珠宝臻品。于业内独家首发的“18K黄金黄”珠宝新品类独有的黄金色·精工艺·高性价等优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一经发售就以势不可挡的速度火爆珠宝圈。
      近一年来,港福珠宝继续致力于“18K黄金黄”产品款式的创新研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时尚、优质的款式选择,“18K黄金黄”镶嵌首饰持续走俏市场。

 

 


      港福珠宝“18K黄金黄”镶嵌首饰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拥有亮丽的黄金色泽,产品采用超强可塑性的18K金,利用领先国际的电镀分子工艺,使18K金材质呈现出黄金的色泽,且不易褪色、变色;同时产品还有着18K金特有的极高硬度,能够牢固镶嵌各类宝石不易脱落;此外,“18K黄金黄”镶嵌新品类依托一流的生产制作工艺,采用纯手工镶嵌的方式,独有的精湛工艺让产品更为出色;除此以外,港福珠宝18K黄金黄镶嵌首饰还有着其他品类无法媲美的超高性价比,与当下社会流行的消费理念不谋而合。
      从外观来看“18K黄金黄”产品与普通千足金几乎没有什么区别,但相较普通千足金,其价格更低,工艺更新,款式更多,结构更牢固,更能满足当下市场需求,赢得消费者的热爱。
      据悉,“18K黄金黄”镶嵌首饰的发布面世,填补了这一品类的市场空缺,为钟爱黄金的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18K黄金黄”镶嵌首饰还弥补了千足金镶嵌的不足,让与黄金黄颜色匹配的各类宝石能实现更多款式的创新和延伸。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