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玮珈珠宝义工将推系列新服务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8-22 13:47:05  byszk
      本报讯  作为第一个成立义工团体的城市,深圳义工有着服务种类多样,覆盖面广泛等特点,深圳义工也逐渐成为了特区的靓丽名片。而在未来的每一个星期六,在深圳水贝万山珠宝园大门旁都将会有一群为民众免费清洗及翻新珠宝首饰的义工。他们就是在翠竹义工联领导下的玮珈珠宝义工队和翠竹U站。
      玮珈珠宝义工队成立初始,就把珠宝首饰便民服务作为义工服务的重要内容,这源自于深圳玮珈珠宝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核心,热忱为客户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价值观。玮珈珠宝的总部坐落在深圳市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依托深圳珠宝首饰完善的产业链,以诚信为先凝聚了一支在珠宝首饰行业各个环节的精英队伍,以科技创新为宗旨,开创珠宝首饰新领域。
      正是这样的企业精神与义工精神相结合,造就了玮伽珠宝义工这样充满活力、训练有素的义工队伍。据了解,玮珈珠宝义工队根据深圳市民的需求,即将推出“鹏城有爱、首饰常新”主题系列服务,针对义工队所具有的行业特点,开展独具特色的首饰清洗及翻新活动,为市民免费清洗及翻新首饰,以此扩大义工服务的外延,充实义工服务的内涵,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义工服务精神,探索深圳义工服务新亮点、新路径。
      在今后的每个星期六,玮伽珠宝义工队都将派出专业服务人员,与翠竹U站携手为深圳市民免费提供珠宝首饰的维修服务,让大家享受不一样的特色服务,不一样的用户体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