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十年金雅福 不变赤子心
金雅福黄金珠宝交易中心开业暨金雅福集团十周年庆典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8-22 13:59:12  byszk

      本报讯 胡志林报道: 十年,对于人类历史来说不过沧海一粟,弹指一挥间 。而对于金雅福来说,十年,就是一粒种子从破土而出,到长成大树枝繁叶茂的过程。创建于2006年的金雅福集团已经从一个在深圳华强北的珠宝小店成长为拥有1000多家分支机构,为社会提供了上万个就业岗位的大型企业;从一家珠宝门店发展到集聚黄金珠宝全产业链、产业互联网、资本管理三大产业群并举发展的大型综合性跨行业集团。8月18日,又迎来了金雅福黄金珠宝交易中心的盛大开业与金雅福集团十周年庆典喜庆日子。

      金雅福交易中心以梦想为帆 ,破浪起航
      8月18日上午,金雅福黄金珠宝交易中心开业盛典暨授牌仪式在深圳湖景大厦举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沙拿利、中国黄金协会副秘书长朗秋美、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总监陈志君、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深圳市罗湖区政协副主席李志荣、罗湖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伟、罗湖区团委书记刘楚文、罗湖区残联理事长卢汉雄、深圳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于健等政府相关部门及业界领导、嘉宾亲临开业盛典现场,深广电都市频道主持人真帅担任盛典主持。

 


      郭晓飞首先致辞。他首先对金雅福黄金珠宝交易中心的盛大开业表示祝贺,他说:“罗湖区聚集了深圳大部分的珠宝企业,形成了完整的珠宝产业链,已经成为国内外珠宝商采购、交易的首选之地。水贝也是中国珠宝的制造中心、交易中心、信息中心和财富中心。作为黄金珠宝产业链的后起之秀,金雅福经过十年的沉淀,在水贝建起金雅福黄金珠宝交易中心,这对整合行业的资源,形成品牌效应有强大的推动作用。祝愿金雅福黄金珠宝交易中心今后和水贝其他珠宝企业携手并进,加强深圳珠宝的优势和影响力,迎来深圳珠宝更美好的未来。”

 


      金雅福集团董事长黄仕坤在致辞中对到场的来宾表示了欢迎与感谢,他说:“8月18日是金雅福集团成立十周年的好日子,经过十年的发展,金雅福能有这样的规模与成就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厚爱。今天也是金雅福黄金珠宝交易中心正式开业的好日子,金雅福黄金珠宝交易中心是集珠宝质量鉴定、珠宝零售批发、珠宝供应链金融相结合的新型交易中心。我们将与深圳出入境检测检验局珠宝玉石监测中心、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水贝金服签署入驻仪式,并与共青团罗湖区委共同打造罗湖区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为深圳珠宝业的发展提供人才资源。金雅福人也会踏踏实实的把业务带到水贝,带给珠宝同仁,为深圳珠宝这项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深圳出入境检测检验局珠宝玉石监测中心、香港珠宝制造商会、水贝金服与金雅福黄金珠宝交易中心进行了授牌仪式,分别授予金雅福黄金珠宝交易中心“国家级珠宝检测重点实验室”、“国家级轻工检测重点实验室”、“香港珠宝业制造厂商会深圳办事处”、“水贝金服重点企业”的牌匾。
      黄仕坤与沙拿利、朗秋美、李志荣、陈伟、刘楚文、郭晓飞等共同为金雅福黄金珠宝交易中心开业剪彩。

 

      十周年“蝶变“盛典  闪耀罗湖之夜
      当晚,金雅福集团十周年“蝶变”感恩晚宴暨“罗湖时尚之夜”活动在深圳君悦酒店隆重举行。以罗湖区政协副主席李志荣、罗湖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伟、罗湖区团委书记刘楚文、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总监陈志君为代表的500多位政府及业界领导、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金亚福集团十周年“蝶变”历程,国王金殿彩书珠宝艺术展以及慈善拍卖等精彩活动。

 


      深宝协会长杨绍武在致辞中对深圳珠宝发展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说:“罗湖是一个时尚之地,也因为集聚珠宝而更加美丽。在罗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罗湖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珠宝采购和供销基地。‘罗湖时尚之夜’活动的举办,为众多品牌提供了一个展示企业文化的平台,也促进了罗湖和谐良好的文化氛围,提升了深圳珠宝品牌的影响力。金雅福集团举办今晚的活动,也是作为珠宝品牌的代表来展示深圳珠宝的魅力。我希望金雅福集团能够展示出艺术文化珠宝的品牌魅力,用璀璨的珠宝点燃今晚的‘罗湖时尚之夜’。”
      随后,金雅福集团旗下的珠宝品牌国王金殿推出的“彩书金”等系列新品进行了首发展示。作为金雅福集团十周年变革升级的高端品牌,国王金殿深入挖掘轻奢文化珠宝的设计风格,秉承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结合书法文化与绘画艺术,推出了一系列有文化、有观赏价值和艺术价值的黄金珠宝产品。“中国彩书创始人”何柏俊与国王金殿合作推出的收款彩书金饰“德、善、和、乐、福”是本次首发活动的主推产品。何柏俊还与黄仕坤董事长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力求长期稳定的发展有文化、有价值的黄金珠宝。
      随后黄仕坤在金雅福十周年致辞时动情地说道:“十年风雨坎坷,十年砥砺前行,十年破茧成蝶成就了金雅福集团的今天。从十年前的今天,金雅福第一家门店在华强北开业以来,逐步确定了我们黄金全产业服务商的企业定位,和建立珠宝专业人才培训的‘黄埔军校’的企业目标。金雅福一直将团结创新、开拓进取作为我们的企业精神。在2003年以来珠宝行业快速发展以来,我很佩服各位珠宝界同仁的努力,他们的拼搏与开拓,为我们后来者的创业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也是我十年来对珠宝行业痴心不改的原因。我今天举办这个庆典,主要是在目前行业形势不好的时候,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以后的人树立信心与榜样,就像十年前珠宝同行们对我的影响一样。只有在行业低谷时,发展的有声有色才能代表一个企业的努力与能力。我想告诉大家珠宝行业仍然大有希望,我也希望大家多多传播正能量的声音,尽一个珠宝从业者的责任,共同构筑深圳珠宝的新辉煌。”


      随后,风姿绰绰的模特展示了金雅福“足金花丝”、“彩书金”、 “彩宝镶嵌”、“一带一路工艺品”等 4大系列38件产品,为与会者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艺术享受。
      慈善拍卖活动终于在现场嘉宾的期待中到来。由金雅福珠宝提供的12件黄金珠宝珍品是本次慈善拍卖的主角,黄世坤表示,本次国王金殿的拍卖款项,将全部捐献给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办事处精准扶贫对象——汕尾市碣石镇前堆村,用于提升帮扶村集体经济实力、发展环境和社会民生事业的水平,增加扶贫开发对象的收入。在获得全国拍卖大赛总冠军“金槌奖“拍卖师容国雄的主持下,金雅福提供12件珍品共拍得善款235999元。黄仕坤董事长本着慈善之心,私人出资,将善款提高到了288999元。
      最后,由金雅福员工参演的感恩宣传片的播放,以及《相信未来》朗诵等企业文化展示的环节感动了全场观众。金雅福用十年“蝶变”感动了每一位到场嘉宾,用十年积蓄的深厚实力闪耀“罗湖时尚之夜”。此次金雅福集团十周年庆典借助“罗湖时尚之夜”活动的平台,加强了深圳珠宝界、传统文化以及时尚元素的跨界交流与融合,进一步增进了罗湖文化产业建设的步伐,推动罗湖珠宝产业的品牌升级,助力打造深圳乃至中国的经典珠宝品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