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ZULTANITE水铝石广州体验店落户番禺金俊汇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8-29 11:28:16  byszk

      本报讯 胡志林 金韵报道:  8月19日,全球高端珠宝品牌ZULTANITE水铝石广州体验店在广州番禺金俊汇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首层盛大开业。ZULTANITE是由香港宝皇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Jewelry Renaissance Limited在2016年引入中国的。ZULTANITE经营世界上稀有而美丽的土耳其变色宝石——水铝石,广州体验店的开业是一场流光溢彩的珠宝盛宴,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董事长朱永胜、番禺珠宝厂商会会长包文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番禺区委员会主任吴少珊、番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会长李文俊、番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建民、金俊汇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董事长吴坚平、香港宝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Mr.Johnny、Jewelry Renaissance Limited 兼 ZULTANITE水铝石广州体验店董事总经理陈卫民 、水铝石美国合作方代表Mr.Alex、资深宝石专家Mr.Ronnie等国内外珠宝大咖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

 

 

 

 


      盛典现场星光闪耀,优雅的礼仪接待与双语演讲,为现场增光添彩。金俊汇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董事长吴坚平在致辞中表示,水铝石是一种来自土耳其的新兴稀有宝石,ZULTANITE水铝石的进驻将丰富我们场馆的产品品类,给消费者和代理经销商更多的选择。吴坚平还说:“感谢ZULTANITE对金俊汇的信任,双方的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金俊汇作为重点打造的一站式珠宝采购、交易服务平台,从珠宝设计、裸石到成品展示销售,已经拥有完整的产业链结构。将来,金俊汇会加快平台的完善与建设,整合区域内珠宝产品供应链、电子商务、贸易服务、文化旅游、金融等资源,大力推进产业的升级与转型,既有利于水铝石体验店品牌推广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将开创番禺珠宝行业的新局面。”

 


      李文俊也对ZULTANITE水铝石广州体验店的开业表达了祝贺与期许,他在致辞中说道:“几十年来,中国珠宝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作为在珠宝行业发展的参与者,我们亲历、见证了许多企业家无悔奋斗的艰辛历程,无论在这个行业中成功与否,大家都与珠宝行业结下了一段情缘,品尝到了拼搏中的酸甜苦辣,也积累了可贵的人生财富。我们都要感谢这个行业,我们的参与和贡献也成就了这个行业的蓬勃发展。我衷心的希望我们每个企业都有良好的发展和辉煌的未来。我希望珠宝同仁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精诚团结、奋力拼搏,以良好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手段,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谋发展,共同唤醒珠宝行业的朝气与创造力。”

 


      剪彩仪式后,传统的醒狮表演,为ZULTANITE的开业与发展献上了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的祝福。据介绍,ZULTANITE水铝石广州体验店所展示的水铝石珠宝,每一款都由全球顶尖的知名珠宝设计大师,如Stephen Webster和Kat Florence、Lance Fischer等亲自设计。气质超凡的模特将水铝石产品那令人陶醉的色彩以及异域血统演绎得淋漓尽致,为现场嘉宾呈现了盛大的视觉盛宴。
      据悉,水铝石是一种非常稀有的天然变色宝石,目前全球范围内仅在土耳其的安纳托利亚山脉有所发现及开采。不仅稀有,水铝石的华丽变色效应更是独一无二。同一块水铝石不同的光源下可展现鲜黄、干邑粉、猕猴桃绿、覆盆子粉、深香槟金和灰绿等各种色调。水铝石不仅具有独一无二的变色效应,在世界上的产量也极为稀少,产出量只有2%。ZULTANITE水铝石广州体验店还为高端客户提供高级珠宝定制服务,为有缘之士提供植入式专柜的商业模式。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