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百年老凤祥华彩耀香江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0-8 14:56:18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由亚洲博闻举办的2016年9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于9月15-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刚荣获“2016中国企业500强、“2016上海百强企业”以及荣列“全球100大奢侈品公司”第14位的百年民族品牌老凤祥携品类齐全、工艺精湛、创意独特的经典时尚作品亮相该珠宝展。 完整的产业链、多元化的产品线和逐渐扩展的全球化营销网络,不断提高了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的国际竞争能力。

 

 

 


      出自国家级大师之手的翡翠精品《岁岁平安》、《玫瑰人生》、《金龙祥云》以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传技艺 —— 金银细工 作品 《仿清乾隆金嵌宝金瓯永固杯》 等经典作品展现了老凤祥深厚的文化底蕴。 首度在国际珠宝展展出的12.35克拉极致艳彩欧珀镶嵌戒以及耀眼夺目的臻美粉红钻 、祖母绿镶嵌戒吸人眼球。老凤祥“金枝玉叶”金镶玉系列新品、 《银掐丝画珐琅子子孙孙壶》 等珐琅新品、老凤祥时尚钻饰REMIX动静系列等创意纷呈的作品,体现了老凤祥近年“以创意引领时尚,文化创造价值,技术艺术引导潮流、品牌营销赢得市场”的最新成果。同期举行的以“品牌创意 文化 服务”为主题的第 15届老凤祥上海国际首饰文化节 以“万千创意新款”、主题多样的臻品展以及力度空前的促销 活动,成为了年度珠宝盛世。
      创始于1848年的百年品牌老凤祥勇于开拓进取,通过不断传承创新,提升品牌、工艺、文化、创意和产品价值。老凤祥最新品牌价值159.72亿元,年销售达328.25亿元,全国经销网点近3000家。在国内取得高速发展的同时,本着“立足上海、覆盖全国、面向世界”的发展方向,老凤祥走出国门,落户世界顶级商圈,与国际品牌比邻而居。继2012年老凤祥澳大利亚悉尼特约专卖店、2014年12月美国纽约第五大道专卖店;2015年全年,除了9月开出的加拿大温哥华银楼外,老凤祥在香港地区就开设了三家银楼,老凤祥从专卖店到店中店,实现了多渠道经营、立体化营销,这些都标志着民族品牌老凤祥向着“民族化、国际化、全球化”的发展战略迈出了坚定而重要的步伐。
      老凤祥自2008年之后,每年两次参加香港国际珠宝展,为品牌的传播和市场的进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本次香港珠宝展老凤祥展位与老凤祥香港店相互辉映,前者人气旺盛、后者生意连连上升。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