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仟禧珠宝展厅场面火爆 海量新品上市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0-8 15:09:36  byszk

      本报讯9月的深圳格外喜庆,为了深圳珠宝展,迎接全国各地客户,深圳珠宝商都做足了功课。位于水贝万山的金仟禧珠宝,推出的“简·约”情侣套装、“弹恋爱”韩国独家设计手链等新品受到采购商的追捧,展厅内客户络绎不绝,场面火爆、人气旺盛。

 

 


      传播国际时尚K金文化  独家新品市场追捧
      据了解,从9月9日至9月29日期间,深圳金仟禧珠宝大型促销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客户不仅能选购到合适自己市场的产品,更有好玩的抓钱机活动助兴。
      除三重大礼“拿货返利、抓钱机、见面礼”之外,此次金仟禧珠宝备足时尚精品,其中有与意大利设计师联合研发的新品,让客户挑选到时尚又热销的货品。如“简·约”情侣套装预售期就已预订上千款,“弹恋爱”韩国独家设计手链更是深受沿海地区的客户喜爱。


      每日新品发布全国爆款专题  掌握赚钱先机  
      金仟禧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让客户更了解全国市场,达到信息互通共享,让生意更好做,金仟禧珠宝特制作专辑“9月珠宝展特辑——全国爆款”,让采购商了解当前市场最热卖K金产品,以及产品未来走势,掌握赚钱先机。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坚持产品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客户的产品更好卖,锻造核心竞争力,是金仟禧珠宝不懈的追求,今后金仟禧珠宝将联合国外顶级设计师,让消费者尽情领略世界级珠宝臻品的极致完美。


(罗威权)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