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宋妃珠宝亮相纽约时装周演绎中国时刻
“金镶玉”进一步走向世界舞台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0-17 9:57:34  byszk

      本报讯 日前,SONGFEI JEWELRY宋妃珠宝亮相纽约时装周,为全球时尚人士带来属于中国金镶玉的东方美感。此次,宋妃珠宝与纽约时装周三大官方主办方之一GLOBE?FASHION WEEK签订核心战略协议,独家赞助纽约时装周CHINA MOMENT,并与花旗银行、UPS、POLANNI珀兰尼、Nolcha Shows、MOLSION陌森眼镜、Neogrid Fashion等世界知名品牌共同赞助纽约时装周2017SS,不断推动中国原创设计走向更加广阔的国际舞台中央。

 

 

 

 

 

 


      宋妃珠宝专注于金与玉的融合共生,在雕刻镶嵌当中渗透华夏文明,建立特有的东方美学,以走秀形式与纽约乃至全世界完成了无声的艺术对话。在纽约Artbeam秀场,宋妃珠宝向全球发布SONGFEI IMPRESSION(宋妃印象)主题金镶玉艺术大秀,12位国际超模身着现代服饰,搭配12套金镶玉珠宝,以不同剪裁完美衬托出圆形、方型以及水滴形不同造型,二者搭配天衣无缝,彰显时代与古典完美相融,得到了前来CHINA MOMENT(中国时刻)VIP宾客的关注与赞赏。
      皮肤黝黑性感、笑容自信甜美的全美超模冠军Mame Adjie,凭借其超强的舞台表现能力,出任宋妃金镶玉全球推广大使,并担任SONGFEI IMPRESSION(宋妃印象)的压轴模特,演绎SONGFEI JEWELRY宋妃金镶玉艺术作品,将秀场气氛推向高潮。
      大秀现场,宋妃珠宝联合GLOBE FASHION WEEK、纽约时装周CHINA MOMENT以及近十名知名设计师共同向全球发布《金镶玉纽约宣言》。金镶玉既是珠宝首饰,装点着盛世霓裳,亦为平安佑饰,现代的金镶玉献给世界的不仅仅是珠宝首饰,更是平安的承载,世界平安的良好祈愿。SONGFEI JEWELRY宋妃所代表的中国金镶玉不仅仅是一件件珠宝精品,更是每个人平安幸福的精神时装。
      2008年,中国金镶玉借助北京奥运会的奖牌式样为载体,向世界进行一次精彩亮相。从此,金镶玉进一步跃身走向世界舞台,赢得了全球更多赞许的眼光及美誉。SONGFEI JEWELRY宋妃的品质金镶玉随着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 2017SS事件的策动进入了越来越多人的视野之中,直击终端消费者平安的内心需求,也将成为每个人必备的精神时装。


(石萱)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