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世界第四大铂业公司Northam Platinum CEO携公司高管到访宝福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1-1 9:31:02  byszk
    本报讯 胡志林报道  1026日,世界第四大铂业公司Northam Platinum CEO携公司高管到访深圳宝福珠宝,进行深入的交流。这次到访的有南非Northam Platinum(诺瑟姆铂业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Dunne、首席商务官Leon Van SchalkwykPrudential投资管理分析师Simon KendallHSBC汇丰银行投资管理分析师一行以及PGI(国际铂金协会)首席执行官Huw Daniel,首席战略官Tim Schlick,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高伟诚等重要来宾,宝亨达集团总裁薛焜宝福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林兴沛、营销中心总经理林里丹、品牌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翟姝、宝福公司副总经理颜兆武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
 
 
 
 
 
 
 
 
 
    Northam Platinum(诺瑟姆铂业公司)是全球第四大铂金矿业公司,与全球最大铂业公司Anglo American(英美资源集团)、第二大Impala(因帕拉铂业公司)、第三大Lonmin(隆明集团)同为World Platinum Investment Council(全球铂金投资委员会)创会成员,他们约占全球铂金产出的80%,毫无疑问是全球铂金市场的巨头。PGI(国际铂金协会)作为“全球铂金时尚联盟”三大创始方之一,拥有顶级的国际铂金资源。近年来,PGI已经同Anglo AmericanImpalaLonmin等公司的高管多次到访宝福。这次Northam到宝福珠宝考察,为铂金产业链的多方联合,打下了基础,为铂金行业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宝福营销展厅,款式丰富的全品类珠宝首饰数以万计,形式多样。参观时,“时尚唯爱铂金”和Perfect Match铂金结婚纪念戒等联盟专属新产品,吸引了来宾们的目光。他们认为,这些产品设计时尚,制作精工,在国际市场上也是高水准精品,非常有竞争优势。他们不仅对这些产品青睐有加,赞誉不止,更是爱不释手,纷纷选购,作为自戴和馈赠亲朋好友的最佳礼物。
    宝福珠宝作为全球最大的铂金首饰制造商,产品领先优势明显,企业实力在铂金行业内首屈一指,近来更以“全球铂金时尚联盟”为枢纽,结合PGI与时尚传媒集团的资源,以及利用全国各地入盟珠宝商的一线市场,已把“时尚铂金”完美扣到产业链环上。此次参观活动的圆满成功代表着联盟得到铂金行业巨头的高度认可与支持,未来发展优势会贯穿“全产业链”。Northam Platinum也将携手广大盟友,提供更多深得消费者喜爱的优质时尚铂金,一起开拓新市场,让时尚铂金成为中国消费者,乃至外国消费者的共同选择。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