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首届中国珠宝首饰作品“天工精制”大奖赛颁奖典礼北京举行
共有45件作品获大奖赛的各类奖项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1-21 13:37:50  byszk

  本报讯 张玉甫报道: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主办,《中国宝石》杂志社、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珠宝首饰作品“天工精制”大奖赛颁奖典礼于11月10日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举行。

 

中宝协会长徐德明先生(左1)、名誉会长陈洲其先生(右1)为贵金属组特别金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颁奖典礼,隆重邀请到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一任会长宋瑞祥、名誉会长孙文盛、会长徐德明、名誉会长陈洲其,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主任叶志斌,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郑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凤民、副会长毕立君、副会长史洪岳等领导莅临出席,并为获奖单位与个人颁奖。
  此外,还邀请到本土优秀企业代表,获奖企业、设计师及媒体代表逾100人参加颁奖礼,一起见证奖项揭晓激动时刻,共飨珠宝首饰盛宴。
  本次大赛从筹备至今历时6个月,共收到海内外参赛作品300余件。经过各位领导和专家认真地甄选和评判,共有45件作品获得首届“天工精制”大奖赛的各类奖项。
  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首次提到了工匠精神。对于珠宝玉石首饰行业而言,工匠精神是设计师、技师将心血奉献给珠宝手艺、珠宝事业,享受首饰在手中升华的过程;也是珠宝首饰企业、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精髓与动力。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弘扬传承、专心专注,“初心在方寸,咫尺匠心难”,中国珠宝首饰作品“天工精制”大奖赛鼓励行业创意与精制,打造高水准国际竞技平台。
    据悉,本届大奖赛获奖作品在2016中国国际珠宝展期间展出。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