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东莞常平珠宝产业园受各方关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2-5 13:01:08  byszk

      本报讯 近日,由广东宝力集团及广东(东莞)珠宝玉石交易中心(交易所)打造的东莞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与常平珠宝玉石产研中心,吸引了业内外相关人士的高度关注。香港跨境投资服务业代表团、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与香港怡安集团、香港宝石厂商会等单位相继到常平珠宝产业园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广东宝力集团董事长沈欧力与各代表团就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的创园历程、规划建设、企业入驻、未来愿景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香港跨境投资服务业代表团 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
      11月9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总代表、团长吴子衡,华南首席代表吴文慧,经理黎樹基率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恒生银行、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林李黎律师事务所、汇盈融资顾问有限公司等组成的香港跨境投资服务业代表团一行30多人在常平镇调研活动。代表团一行在常平镇镇委副书记、镇长朱默河、镇委委员莫伟光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开展深入调研,了解园区现状,探索未来合作模式。
      香港跨境投资服务业代表团一行对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立足东莞、放眼全球,以珠宝行业4.0规划为载体,打造新兴的区域性金融中心区,形成珠宝+金融圈给予高度赞誉;对园区构建机构科学合理、国际化程度高、辐射范围广的现代化服务体系表示满意。代表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香港贸易发展局,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境外投资服务平台与园区的深度合作,在园区设立一站式服务平台,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 
      产业园是企业转型升级创新的孵化平台
      11月19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钟永森、香港怡安集团董事长黄达华率考察团一行,来到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深入了解园区建设现状,并就未来发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团一行对园区站在珠宝行业的制高点,从需求出发,打造全产业链珠宝基地表示赞赏。并指出,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作为珠宝业界一颗璀璨的明珠,为中国的珠宝企业提供了一个转型升级的创新孵化平台,共同促进了珠宝行业繁荣。
      通过交流,双方均表示,要建立起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广泛开展珠宝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将组织珠宝企业到园区参观交流,共促双赢。
      香港宝石厂商会将在园区设立总部大厦
      11月20日,香港宝石厂商会会长胡德强率商会一行再次来到常平珠宝产业园考察。
      在深入了解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后表示,园区在规划布局、交通区位、政策及配套方面有着无比的优势,热切期待园区建成后,香港宝石厂商会将在园区设立总部大厦,共同促进珠宝玉石行业繁荣。香港宝石厂商会成立于2005年,会员单位数百家,旨在凝聚同业的力量、维护及争取宝石业在港有更佳的营销环境。
      广东宝力集团荣获香港珍珠商会会长单位
      11月28日晚,香港珍珠商会成立15周年晚宴暨第八届内阁成员就职典礼在香港尖沙咀举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沙拿利、香港怡安集团董事长黄达华,谢瑞麟珠宝(国际)有限公司创始人谢瑞麟,香港宝石厂商会会长胡德强,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永远荣誉创会会长潘庆松,广东宝力集团董事长沈欧力、董事傅羡英等400余人出席了晚宴。
      作为积极引领珠宝玉石交易走向健康发展的标杆性企业--广东宝力集团受到特别邀请,出席了本次晚宴。沈欧力董事长荣获香港珍珠商会荣誉会长、傅羡英董事荣获香港珍珠商会名誉会长。             
      香港珍珠商会成立于2001年11月16日,旨在凝聚业界的力量,为香港珍珠商共同致力巩固珍珠在珠宝市场的地位,是香港珍珠行业企业家适应新的经济形势、推动产业强军的创举。
      最近,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单位通过《人民日报》发布了“2016综合实力千强镇”等榜单,排名根据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共财政收入综合评出。东莞28个镇全部入围千强镇(前500名),其中常平镇取得在东莞排名第5位,全国排名第23位的佳绩。
      据了解,今年常平镇已把珠宝产业列为常平镇的支柱产业。东莞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与常平珠宝玉石产研中心,占地1500亩、建筑面积380万平方米,以珠宝工业4.0为基础,融汇珠宝玉石交易中心、保税仓、珠宝生态环保产业链等。


(郑克钊)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