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首届深圳“工匠之星”技能大赛落幕
百泰选手黄成将夺得一等奖,摘得“工匠之星”称号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2-5 13:40:03  byszk

      本报讯11月27日晚,深圳首届“工匠之星”技能大赛闭幕及颁奖仪式在深圳百泰集团本部举行。深圳市盐田区区长吴德林、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赵忠良、深圳市市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张谦、深圳市盐田区区委组织部部长姚刚、盐田区副区长罗毅、盐田区人力局局长李金泉等领导莅临闭幕式。


      据悉,本次大赛是深圳市首次举办的面向全国选拔“工匠之星”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内地7省市和香港、台湾地区122名技术精英汇聚在百泰新大楼精益生产线竞赛主场,共同为梦想而战。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最高奖金人民币5万元,获相关荣誉的选手还可申请深圳市“技能菁英”、参加盐田区“梧桐工匠”遴选及获取最高20万元的资助。
      百泰选手黄成将在本次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凭借过硬的工艺实力,从众多行业制造精英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一等奖,摘得“工匠之星”荣誉称号,并由盐田区区长吴德林、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赵忠良亲自授予获奖证书及奖励。
      赵忠良在讲话中表示,本届“工匠之星”技能大赛,为黄金珠宝行业技能人才评定系统建立了一个专业、权威的范例,为更多怀有梦想和工艺才华的金匠创造了大展身手的机会。同时,盐田区区长吴德林在讲话中提到,“工匠之星”技能大赛是打造“深圳质量”、深圳工艺制造之都“黄金名片”的崭新开始,同时,吴区长也寄语,期待百泰集团在行业人才建设工作中能继续保持昂扬上进的势头,为业界做好表率。
      据悉,推动黄金制造业发展,培养优秀的黄金工艺人才一直被百泰视为企业的义务和责任。早在2010年,百泰积极携手中央电视台共同摄制《状元360》节目 ,后续还参与拍摄《中国大能手》等节目,首度将百泰工匠精神、百泰制造精细工艺标准搬上荧幕,面向全国观众展现了黄金珠宝加工制造业的专业态度和大匠风范。每年一届一直延续至今的“状元360杯技能比武大赛”,现已成为百泰金匠切磋技艺、挑战极限的金牌竞技平台。
      在传承发扬工匠精神,打造打响“深圳质量”品牌的路上,百泰一直在不断进取突破。此次参与深圳“工匠之星”技能大赛,无论是作为参赛者还是技术支持方,百泰集团全体工作人员、旗下金百泰全体黄金工匠师,依然怀着对黄金首饰行业的那份热爱和赤诚,以及时刻都铭记着传承黄金珠宝文化的使命,在赛场上、在配合执行工作中全力以赴。


(唐语)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