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让国内外消费者放心购买钻石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2-5 13:47:42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安特卫普推出“安特卫普钻石之杰”品质标签为了让国内外消费者在世界钻石之都放心选购钻石。比利时安特卫普市和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日前联合推出“安特卫普钻石之杰”计划,Adelin、Colman Jewelry&Watches、Diamani Jewels等16家久负盛名的钻石珠宝店获此殊荣。
      “‘安特卫普之杰’计划可以让国内外消费者找到安特卫普最好的珠宝店。只有在连续性、安全性、可靠性、透明性以及服务方面达到严格标准要求的珠宝商才可以获得‘安特卫普之杰’这一品质标签,一个独立的监测方负责检查品质标签的质量标准。”安特卫普主管钻石和公共事务的副市长范锦豪介绍说,从贴在钻石珠宝商店橱窗上的“安特卫普钻石之杰”标签,可以辨别出这些珠宝商,他们可以保证让比利时本土特别是国外游客购买的钻石珠宝有质量保证,标签的有效期是两年。
      范锦豪介绍,安特卫普作为世界钻石及珠宝中心已有500多年历史,同时,安特卫普还是创意之城,是创新型人才的培育基地。安特卫普的时装设计闻名世界,拥有最为古老的艺术学院,许多创意项目有助于不同行业的设计师交叉渗透,互相影响。多才多艺的珠宝设计师巧妙地把一颗颗钻石和宝石以及金属材料创造出与众不同的珠宝。因此,每年除专业钻石买家外,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喜欢在世界钻石之都——安特卫普选购钻石,有了“安特卫普钻石之杰”计划,国外游客可以更放心地在安特卫普购买钻石和珠宝。
      据范锦豪介绍,为了更好的让国外游客了解安特卫普这座世界钻石宝石之都,他们推出了“Antwerp loves diamonds”(安特卫普钟爱钻石)这一免费应用程序,国外游客在Appstore或Playstore上免费下载这款APP,就可以领略安特卫普超过5个世纪的钻石历史和更多钻石业最新资讯和购买钻石小贴士。透过“安特卫普钟爱钻石”地图,(可在大广场及中央火车站旅游服务台或从www.antwerpsmostbrilliant.be下载),国外游客还可一目了然,轻松找到安特卫普历史上及当代钻石业的准确位置,以及安特卫普的名胜古迹。
      “团体导游和幕后参观,也是我们为外国游客进一步了解安特卫普钻石推出的服务。”范锦豪介绍,在2个小时步行游览参观安特卫普钻石区时,团体导游将让国外游客感受到安特卫普作为世界钻石中心的魅力;幕后参观则让外国游客看到钻石切割打磨以及神秘的钻石交易。此外,2017年底,DIVA钻石之家将在安特卫普历史中心营业,它将为外国游客提供别开生面的机会,体验魅力四射的钻石珠宝以及金饰世界。从16世纪起,这个区域就是金饰、珠宝及钻石交易商的安居之处,安特卫普古老的金饰、珠宝及钻石文化将在这里融合。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