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打造黄金珠宝国民品牌 构建产业新生态
 金一文化举办加盟商大会,加快全国战略布局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2-5 14:25:15  byszk

      本报讯 胡志林报道:11月28日,黄金珠宝行业创领者金一文化(股票代码002721)在深圳·春茧体育馆成功举行“携手金一,智造未来”2016金一加盟商大会暨星设计产品发布会。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副主任冯惠、特邀明星、逾千名加盟商及各大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加盟大会伊始,金一文化董事长钟葱针对珠宝行业现状做了简要分析,并展示金一品牌升级战略,描绘金一集团未来的宏伟蓝图。钟葱表示:“金一文化将无缝链接金融、互联网等资源,打造全新开放式平台,实现上下游产业链的全面打通,以包容性的平台融入各方资源,共同构建黄金珠宝新生态。”
      据悉,金一(黄金珠宝国民品牌)是金一文化旗下重磅打造的黄金珠宝零售品牌,以全品类、高性价、优品质的黄金珠宝产品,以及便捷、舒适的消费体验,创建中国黄金珠宝国民品牌。金一文化借国内消费市场的全面升级之势,突破传统黄金珠宝品牌的区域限制,将零散的区域品牌整合到一起,以前瞻性的品牌战略布局,打造持续盈利新模式,也打响其全国性品牌战略布局。
      在此前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评选中,金一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与格力、美的、京东、海尔等其他行业顶尖品牌一同占据国家品牌计划黄金席位,成为珠宝行业的先行者,并荣膺“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与央视携手前行。据了解,“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是20多年来央视广告经营工作的一次总结和传承,以广告宣传导向为指针,对入选企业有明确的软性标准要求,作为唯一入选的珠宝企业,彰显了金一强大的综合实力与深远的影响力。
      加盟大会上,金一文化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副主任冯惠来到现场,为现场嘉宾讲解未来半年中,金一集团全面覆盖的宣传优势与力度。冯惠表示,金一作为唯一一家入选的珠宝行业企业,展现了其深厚的产品实力、渠道实力、品牌实力、运营实力。央视也将全面启动全国规模的营销攻势,打造强势传播渠道,彰显金一等企业打造国家级品牌的雄心壮志,并以“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战略定位,助力金一构建国民品牌之路。
      据介绍,“尚STYLE——星设计”是金一文化携手时尚集团《时尚先生》共同成立的产业定制化明星品牌项目,联合当红明星倪妮、周冬雨、陈晓、张天爱、姚星彤五位明星秉持“为爱而生”的理念,亲自参与设计,将明星自身对生活、潮流的主张、感悟融入到珠宝产品中,同时影响更多的消费者助力中国公益事业。
      星设计产品发布会特邀请TTF高级定制珠宝董事长、金一文化合作伙伴吴峰华对“尚·STYLE 星设计”项目发布的主讲人,他对星设计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吴峰华表示,金一与时尚先生携手打造的明星定制项目,以“人气明星+人气同款+人气传播”三大运营内容及方式,打造具有高品牌协同效应的行业商业新模式,将打造属于金一的独有icon,这也与金一成为黄金珠宝国家品牌、国民品牌相呼应。
      发布会现场,以暖心公益,助力艾滋病的防护与基础知识普及为目的,《时尚先生esquire》运营总经理吴晓携手Stardesign年度公益大使姚星彤,先生公益明星人物周海媚、于明加、耿乐、施予斐等,一起号召现场嘉宾为公益助力,进行现场公益拍卖捐赠。拍卖结束后,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与Stardesign公益大使姚星彤代表需要帮助的艾滋病感染人群,接受了金一文化副董事长兼总裁陈宝康带领金一贵宾现场筹得善款30万元。这笔钱将作为关爱善款,捐赠给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
      陈宝康表示:“金一文化联合国内一线明星,以金一品牌为支撑,融合由万众瞩目的明星设计推出‘星设计’黄金珠宝产品,联动社会力量,注入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实现对需要帮助的朋友以资金捐助。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企业的成就取之于社会,只有回馈社会,帮助更多的人一起进步,这个社会才会变得更美好。”
      本次发布会上,金一文化加盟事业部总经理韩刚详述了加盟事项,对加盟优势进行解析,提供有极具吸引力的加盟政策以及渠道、销售策略等方面的支持。韩刚介绍,金一文化旗下有卡尼小贷,可以解决客户在营运中资金周转不到位时的融资难题。金一还能运用互联网供应链金融解决终端店铺客户消费形态多样性需求,提升终端店铺的服务功能和竞争能力。近年来,金一文化发力品牌营销,开发出具有自己特色的产品,并把社会主流文化、珠宝文化、企业文化融入产品中,形成核心竞争力,得到消费者信赖。
      最后,“携手金一,智造未来”2016金一加盟商大会暨星设计产品发布会在金一文化董事长钟葱演唱《一路上有你》的歌声中与嘉宾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金一以自身的资金、行业经验、供应链管理等优势为基础,通过加盟政策的实施,整合行业内优质资源,以点带面逐步开拓各地区市场,实现全国战略性布局。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