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耀变·创美未来
周六福2017时尚峰会盛大举办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13 11:26:35  byszk

 

      本报讯 胡志林报道:1月5日,周六福“耀变·创美未来”2017时尚峰会在深圳市求水山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珠宝行业的精英、周六福珠宝加盟伙伴、国际奢侈品牌Dior、D&G的时尚人士等近1800人共赴盛会。在当日周六福时尚峰会晚宴上,更有周六福品牌代言人蔡少芬倾情助阵,“皇后娘娘”的一句“永远的周六福”把整个现场氛围推至最高潮。

李董

 

姚景源


      大会伊始,周六福珠宝董事长李伟柱在致辞中表示,周六福珠宝将在2017年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审时度势,提升品牌形象、完善渠道建设、规范服务体系,不断创新与突破,将总部优势转化为终端优势,携手加盟商共同实现资本、品牌、文化的全面发展。
      据悉,截止2016年底,周六福珠宝布局全国的终端店面已经突破1800家,向2000家迈进。会上,周六福珠宝总经理陈长兵针对珠宝行业当前发展现状及趋势,以“壮筹十年志·再征百丈峰”为主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研析报告。报告中,陈长兵从分析当前时代的珠宝消费需求到未来发展趋势,从商品消费进入到品牌消费,从公司发展战略到如何占领市场,进行了全面的解答。一系列汇报讲述,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加盟商纷纷表示对周六福珠宝信心十足。
      大会还邀请到著名国务院专家姚景源老师,针对当前中国经济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2017年,中国经济会保持可持续、健康、稳中向好的基本局面。同时,2017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为重要持续开展的一年,更是是中国经济大有作为的一年。
      当天大会上,还有周六福“耀·变”企业宣传片展示、法律专家黄永发作法律知识演讲、优秀加盟商高峰论坛、优秀加盟商颁奖典礼等同时展开。一系列的主题演讲、知识分享、工作报告,以及优秀加盟商对周六福珠宝未来发展探讨,让现场所有嘉宾都受益匪浅,真正体验了一场学习之旅。
      当晚,周六福珠宝“耀变·创美未来”2017时尚峰会晚宴在求水山南岭会堂开幕。周六福珠宝董事长李伟柱、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周六福加盟商伙伴、时尚界人士欢聚一堂,共享一场有着浪漫爱情演绎、时尚跨界合作、明星大咖助阵的顶级珠宝盛宴。
      李董在晚宴致辞中表示,周六福珠宝从2004年创立以来,十二年风风雨雨,经历了不少的波折。2016年我们逆市上行,新开了上百家店。当然,我们周六福不是单纯的注重数量,在质量上也会有严格的把关与监控。2017年,周六福将以“工匠精神”为核心,推出一系列的产品,把自身打造成民族品牌,核心竞争力是“匠心”。在经济下行,行业普遍下滑的大环境中,只有创新才能产生“耀变”,创造美好未来。周六福的未来将会和中国经济一样实现再次腾飞,我有信心走向国际市场。我认为只有“变”才能走出去。因为目前的行业内,很多企业都还处在以价格战、铺货量为主导的传统营销模式中,我觉得企业更应该从工艺的创新和理念的改变中去寻找未来的路。
      随后,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周六福珠宝发展速度和质量在业界有目共睹,在品牌的升级蜕变,产品的创新发展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在经济形势不稳定,行业产能过剩的状态下,周六福依托庞大的加盟网络和雄厚的品牌实力,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增长态势,是业内实现逆市上行的企业之一。同时,周六福珠宝也提升了我们深圳珠宝行业的发展水平。相信在周六福珠宝董事会的引领下,周六福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加快发展推广的步伐,创造更加闪耀璀璨的明天。

 


      晚宴现场,周六福珠宝携手全球奢侈品品牌Dior、D&G等奢侈品牌,跨界合作,共同演绎了一场奢华珠宝服装秀。在产品走秀环节,周六福“守护の光”、“RunningDiamond”、“爱の秘语”等专利产品纷纷亮相,在20位外模的演绎下,尽显独特魅力。
      此外,周六福特殊打造的6对恋人现场求婚环节成为全场亮点之一。在灯光舞美打造的浪漫场景下,6对恋人现场向自己心爱的女生深情告白,在16名网红的直播下,向全世界诉说他们相爱的故事。不只如此,周六福更给他们创造了更大的惊喜,形象代言人蔡少芬现场见证,并为6对恋人送上周六福“爱の秘语”求婚钻戒及祝福,更送上亲笔签名的恋人合影相框。在蔡少芬的见证下,6对新人得到了全世界的TOP幸福与浪漫。
      在和主持人的互动里,蔡少芬表示:“很荣幸再次见证周六福珠宝的闪耀蜕变,我看到周六福一直在进步,就和我一样,不断在成长,努力变得更好,成为永远的周六福。”
      最后,伴随着“一路上有你”的歌声传来,周六福“耀变·创美未来”2017时尚峰会圆满结束。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